omniture

欧洲铁路集团宣布与欧洲和平铁路计划进行第4次合作

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2010-07-05 12:02 2616

-- 选自波黑、科索沃和塞尔维亚的学生在今夏使用 Interrail 出游

荷兰乌得勒支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正在和意大利 Glocal Forum(全球本土化论坛)组织的“European Rails of Peace Project”(欧洲和平铁路计划)进行第4次合作。这个联合计划得到了 Solidarity Fund for Youth Mobility*(青年流动团结基金)的支持,计划的目的是推动巴尔干和平和欧洲内部的自由青年流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150多位波黑、科索沃和塞尔维亚青年公民都是按年龄(18至25岁)选出的。今年这群巴尔干学生中有21人获得了免费赠送的 InterRail Global Pass(InterRail 欧洲火车通票),这种车票的有效期为22天,可以在欧洲境内进行无限制的火车旅行。该计划刚刚在罗马大学 (University of Rome) 开始,这群学生将在这所大学里参加为期6天的系列研讨会(其中国家认同、文化传统和媒体作用都成为了议程中的热点话题)。一旦研讨会结束,活动组织者就会鼓励这些年轻人使用 Interrail 出游,这项行动有望为不同种族间的对话和理解做出贡献。

欧洲铁路集团和 Solidarity Fund for Youth Mobility 都致力于探索和扩大支持缺少特权的欧洲青年的机会。集团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解释说:“数十年来,使用 Interrail 的体验已经成为一种了解尊重其他文化的工具,因此它也是推动巴尔干和平的理想平台,我们还打算在今后几年里扩大计划的范围,让其他国家的公民也参与进来。”

能在30个会员国通用的 InterRail Global Pass 能让旅行者享受欧洲铁路服务的多样性。铁路旅行带来了一种独一无二的“互动式”体验,每驶过一英里都让人产生更为强烈的自由感觉。InterRail 为游客提供了无数的旅行机会,跨度从现代高速铁路直到速度更慢的当地铁路,因此这种通票可以让持有人在沉醉于当地生活方式的同时领略绝佳美景。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