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表明战略意图,将在两个英国较大城市赞助英超球队

FxPro
2010-06-26 05:57 3415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0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 (CFD) 全球零售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今天确定该公司将在伦敦和伯明翰赞助两支英超 (EPL) 球队,以此表明自己的战略意图。

FxPro 近期与伦敦的 Fulham(富勒姆)足球俱乐部和伯明翰的 Aston Villa(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签署了成为其主要球衣赞助商的协议。

Fulham 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 Alistair Mackintosh 评论说:“我很欢迎 FxPro 赞助 Fulham,此时我们在球场内外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非常乐观。当你有机会与一个能和自己分享成功承诺和愿景的品牌合作的时候,你总能找出庆祝的理由。FxPro 已经拥有了全球影响力,与英超俱乐部合作将把这一影响力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很明显,继我们上赛季在欧洲取得成功并获得全球知名度之后,我们很高兴此次赞助会给俱乐部扩大全球影响力带来更多的好处。”

Aston Villa 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 Paul Faulkner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 FxPro 达成这项新的合作,同时也为之兴奋。这反映出我们在赛季后作为俱乐部实现了持续增长,我们在那个赛季里连续第三年排名英超第6位,而且两次在温布利球场 (Wembley) 比赛,一次是联盟杯 (Carling Cup) 决赛,另一次是足总杯 (FA Cup) 半决赛。我们同样很高兴确认 Acorns 将成为我们的官方慈善机构合作伙伴,并且很高兴与 Acorns 和 FxPro 结成的工作联盟一起参加慈善活动。”

FxPro 致力于在重要市场上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因此在英国两大人口最为密集、经济实力最为雄厚的城市里选择广受欢迎、拥有良好支持的球队非常符合公司未来的雄心。

FxPro 董事 Denis Sukhotin 评论说:“FxPro 致力于通过赞助壮大品牌的力量。成为两个伟大城市中两支传奇球队的主要赞助商是我们与客户分享成功并向球迷承诺提供支持的一种方式。我们可以在这一区域乃至全球进行更多的慈善活动,而这两支球队也将从中获益。英超是全球较受欢迎、观众人数最多的体育联盟赛事,估计它在202个国家里拥有10多亿的全球观众,所以能够以此方法提升我们的知名度意义重大。”

该平台可在 http://www.fxpro.com 上获取。

媒体提示

FxPro 简介

在快速发展的外汇零售市场领域,FxPro 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领导企业。公司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每周5天、每天24小时的服务,并提供水平卓越的全天候客户支持,FxPro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首选的外汇经纪商。FxPro 拥有广受欢迎的交易平台和优良的世界品牌,其可高度定制的优越交易基础设施,是客户在寻找进入用户友好型市场时的首要之选。FxPro 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审批并接受其监管,执照编号:078/07,同时依照《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 合法经营,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希腊和塞浦路斯设有办事处。详情请登录 http://www.fxpro.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Jim Manczak

战略关系主管

FxPro

电话:+357-25-969-200

电邮:Jim.M@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