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制造业的物联网服务“OMNIedge”在中国正式启动

灵活运用中国大型供应商提供的基础性服务,实现“预测性维护”
THK株式会社宣布,面向制造业的物联网服务“OMNIedge”于2021年7月在中国正式启动。“OMNIedge”是2020年1月启动的面向制造业的物联网服务,旨在量化机器要素零件的状态并实现“预测性维护”。

大连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THK株式会社(东京都港区 代表取締役社長:寺町 彰博,以下简称:THK)宣布,面向制造业的物联网服务“OMNIedge”于2021年7月在中国正式启动。


“OMNIedge”是2020年1月启动的面向制造业的物联网服务,旨在量化机器要素零件的状态并实现“预测性维护”。从日本逐步向海外扩展,主要对应机械要素部件。以THK的主力产品LM 滚动导轨、滚珠丝杠和引动器积累的扎实的原创、专有技术为后盾。

在中国,“OMNIedge”为了实现加密安全通信,构筑安定的互联网通信环境,以及谋求加强中国利用云服务的可用性,THK采用了值得信赖,成绩斐然的中国供应商“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云”提供的基础性服务并正式开展了运营。

此次正式上线的服务,不仅可供在中国开展生产活动的跨国公司使用,也可供未来引领世界的中国本土公司使用。过去,THK曾在日本的汽车零部件,食品,电子零件等各个领域上取得过丰硕成果。在此基础上,THK今后也将满足中国市场机器用户的需求。

为构筑销售网络,THK将充分利用 THK中国公司以及经销商网络。此外,THK将通过建立“OMNIedge”的授权代理店制度,与新销售伙伴合作,加强THK的销售支援体系。

THK将继续听取用户的宝贵评价和要求,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充实服务内容,扩展服务领域,在全球化视角下,为制造现场生产力的可持续提高做出贡献。

特点

  • 中国大型供应商提供的基础性服务体系
    灵活运用中国大型供应商“中国移动(China Mobile)”,“Alibaba Cloud”构筑的框架,为客户提供安全加密通信,安定的互联网通信环境,便利实用的云存储等优质服务。
  • 经认证的中国代理店以及所提供的安心支援体系
    销售THK产品的代理店加上经认证的“OMNIedge”新销售伙伴,构筑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并提供细致的提案与支持。
    用户方便快捷导入“OMNIedge”提供帮助。
  • 为客户提供较为合适的协议方案
    迎合中国商业习惯的需要,THK提供了“包年套餐”,以及“硬件买断”的方式供用户选择。

面向制造业的物联网服务OMNIedge

  • 服务概要
    “OMNIedge”将传感器安装在机械要素部件上,利用“THK SENSING SYSTEM”,通过安全的通信网络,运用独特的算法收集数据进行数字化分析,进行状态诊断和“预测性维护”。提供包括传感器和驱动器等硬件,以及通信设备到应用程序一体化的服务。


  • 签约方法
    “包年套餐”,“硬件买断”,按照客户的需要提供购买方式。
  • 交货开始日
    2021年7月开始,中国正式开始交货。
  • OMNIedge的系统构成图


 

上述内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OMNIedge” 为本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蒂业技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