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Herring 无线大会召开在即

Red Herring
2007-05-24 14:44 3082

北京5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Red Herring 首次亮相亚洲的无线大会即将于5月28日到30日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200多位来自中国,北美,欧洲等数国专注无线科技公司的 CEO,运营商,以及专注投资无线行业的投资人。秉承 Red Herring 的品质,Red Herring 无线大会将促进参会的企业家们在与会者中找到自己的合作者。

此次会议我们已经确认的全球性的运营商、投资人以及公司代表包括: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谢麟振教授,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 Bill Huang,中国联通技术部总经理张智江,美国信息产业机构总裁 Gregory Shea,摩托罗拉全球无线(手机)副总裁 Juergen Stark,诺基亚投资全球董事总经理 Paul Asel,高通大中华区总裁 Frank Meng,Sun 全球战略总裁 Stefan Rust,腾讯副总裁兼公关部总经理刘畅,TD-SCDMA 论坛秘书长陈昊飞,GSM 协会手机创新论坛主席 Myla Villanenva,WorldTel 董事长 Sam Pitroda,普华永道高级合伙人 Benjamin Azada,安永会计事务所通信部总裁 Richard Ireland,iGlobe 投资(新加坡政府基金)执行合伙人 Doris Yee,龙桥投资董事总经理 Pochi Wu,汉能投资董事总经理苏维洲,中经合董事总经理张颖;还有众多的参会者来自全球的手机内容提供商、增值厂商、3G 技术提供商的公司如 Dilithium 首席执行官 Paul Zuber,Kirusa 董事长 Inderpal Singh Mumick,Roamware 首席执行官 Bobby Srinivasan,空中网总裁杨宁,Access Media 总裁Wayne Zhang,Goolge 战略合作发展总监 Andy Tian, Gamefederation 副总裁 Kris Saw,美通无线董事长 Raymong Chin,神州网讯副总裁费平,Chinacache 总裁王松,若邻 CEO Ian Chin,新华美通中国区总监陈玉劼,Fast 公司亚太副总裁 Andrew Seit,Buongiorno,中国区 CEO Cheryl Chong 等。

Red Herring 无线世界大会将设有主题演讲,专题演讲,圆桌会议,投融资等专场为全球无线领域的企业家和投资人们搭建沟通平台。与此同时,Red Herring 杂志也会就这一主题,进行深度的报道,其中将会选取领先的公司进行专题介绍,阐述他们的成就与挑战。

Red Herring 是面向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的科技周刊,主要为他们提供最新、及时的全球市场资讯。Red Herring 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洞察力报道和分析科技创新、金融策略、行业动态以及将在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推动和改变作用的企业和企业家。其极具前瞻性的分析在帮助读者制定发展策略、建立和发展企业及创造核心竞争力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如需了解更多 Red Herring 的在线资讯,请访问 http://www.redherring.com 。

关于此次会议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edherringwireless.com 。

消息来源:Red Her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