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PM Microsystems 现为 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R) 微控制器提供设备编程支持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Luminary Micro 与 BPM Microsystems 今天宣布,BPM Microsystems 为其全系列生产设备上的 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TM) 系列 ARM(R) 微控制器提供设备编程支持。通过为 Stellaris 系列设备提供支持,BPM Microsystems 的终端用户现在能够提高他们得到业界首款 ARM Cortex(TM)-M3 微控制器支持的设备的生产运行速度。

Stellaris 系列设备以 28-SOIC 和 48-LQFP 封装形式在 BPM Microsystems 的全系列设备编程器上得到了支持。

Luminary Micro 首席营销官 Jean Anne Booth 表示:“BPM Microsystems 对我们获奖的 Stellaris 系列微控制器的世界级支持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迅速投产。我们之所以选择与 BPM Microsystems 合作是因为他们拥有较大的大型编程中心安装基础以及种类极多的设备编程器。BPM Micro 集技术领导地位、创新设计和先进的制造实践于一体,使得 Luminary Micro 的客户能够降低成本、改善业绩并更迅速地将基于 Stellaris 的产品推向市场。”

BPM Microsystems 全球营销部主管 Tim Nolte 则表示:“通过与 Luminary Micro 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对业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 ARM Cortex-M3 微控制器的支持。随着全球微控制器市场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在 ARM 架构上实现标准化,BPM Microsystems 现在完全能够支持8位和16位客户合理地向 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 微控制器转变。”

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 系列中的执行 Cortex-M3 处理器专为微控制器应用而开发,可提供以下功能:

-- 始终保持单周期 flash 访问以实现性能最优化

-- 准确快速的中断处理 -- 从不超过12个周期,仅需6个周期末尾连锁

(tail-chaining)

-- 整个软件代码库是以 C/C++ 编写的 -- 即使是在启动代码和中断服务处理程序中也无

需汇编语言,使设备易于编程

-- 占用了基于 ARM7(TM) 系列的微控制器应用仅一半的 flash 代码空间

-- 真正的嵌入式微控制器 GPIO -- 都能产生中断,并都拥有可编程驱动力和转换率控制

-- 功能针脚不混用 -- 针脚专用于一个由 GPIO 提供支持的外围设备,并且同时使用片

上外围设备不受针脚共享的限制,所以设计者们不再被强制在片上外围设备之间做出

选择

-- 实现了与一个片上低压差稳压器、片上电源电复位和掉电复位功能以及一个片上温度

传感器的高级整合,这些共为系统成本节省了高达1.28美元

-- 硬件和软件中的高级运动控制支持

-- 单周期乘法、双周期乘法累加以及硬件分类指令 -- 实现控制应用中更好的性能

欲知 Luminary Micro 获奖的 Stellaris 微控制器系列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luminarymicro.com 。垂询 BPM Microsystems 编程设备和设备支持详情,请登陆: http://www.bpmicro.com 。

Luminary Micro 和 Stellaris 简介

Luminary Micro, Inc. 设计、营销和销售基于 ARM Cortex-M3 的微控制器。Luminary Micro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是 Cortex-M3 处理器的主要合作伙伴,该公司实现了全球首个硅执行 Cortex-M3 处理器。Luminary Micro 推出的获奖的 Stellaris(R) 系列产品专为嵌入式和工业应用而开发,拥有32位的性能,而价格与现在的8位和16位微控制器设计相同。由于一个基于 ARM 技术的微控制器的入门价为1.00美元,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 产品系列可实现标准化,从而免去了对未来架构升级或软件工具改革的需要。欲知详情,请拨打电话:+1-512-279-8800或发电邮至:press@luminarymicro.com 联系该公司。

Stellaris 和 Luminary Micro 图标分别为 Luminary Micro, Inc. 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注册商标和商标。所有其它产品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BPM Microsystems 简介

BPM Microsystems 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为所有应用提供电子设备编程器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是基于视觉的自动编程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在设备支持、性能、易用性和拥有成本方面设立了标准。该公司还提供各种设备编程器,包括 Universal Programmer(通用编程器)、Concurrent Programming Systems(R)(并行编程系统)和 Fine-Pitch Automated Programming System(精细间距自动编程系统)。

BPM Microsystems 的财务报表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Price Waterhouse Coopers LLP) 审计。BPM Microsystems 的地址是:1000 North Post Oak Road, Houston, Texas USA 77055-7237。电话:713 688 4600。BPM Microsystems 网址: http://www.bpmicro.com 。

消息来源:Luminary Micro, Inc.;BPM Micr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