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ringfield 公寓将成为蒙特利公园市首个环保奢华商住一体物业


加州蒙特利公园市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First California Equity Group, LLC 最近宣布计划重建位于蒙特利公园市 220 North Atlantic Boulevard (Sunday Cafe 餐厅前址)的物业。该项目已于2007年5月8日获得了蒙特利公园市规划委员会 (City of Monterey Park Planning Committee) 的批准。这个耗资4000万美元且拥有54个单位的商住两用综合物业,将通过为该市带来视觉一新的建筑风格、步行优先的环境以及更成熟的社区和商业促使未得到充分开发的 North Atlantic Corridor 地区旧貌换新颜。通过遵守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和环保设计认证)中规定的建筑和施工标准,该项目将寻求成为蒙特利公园市首个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物业。LEED 认证要求开发商通过节水、节能、选择原材料和注重室内环境质量,来坚持意在达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建筑的理念。

为支持社区发展,该项目的设计非常周到地结合了蒙特利公园市居民的需要。开发商将在这块场地上建造一家咖啡店和一间能容纳400人的高档加州融合美食餐厅。该餐厅拥有可被公众租用的场地,适合婚礼、生日宴会以及团体活动等私人活动,面积近20,000平方英尺的景观式、公园式开放的场地还将用作公共聚会、艺术和音乐表演的场地。这一场地还将摆放美观的艺术喷泉雕塑,供公众欣赏。为了让视觉混乱效果和土地资源的浪费最小化,该项目的所有停车场都设在地下。该综合物业的来宾都将体验到一流的代客停车服务带来的较大便利。

First California Equity Group, LLC 的所有者兼开发商 Jason Chung 表示:“不论是对蒙特利公园市居民还是对该物业的未来业主来说,Springfield 项目都代表了奢华生活的新标准。该项目将超越于 “蒙特利公园市的全面规划”(City of Monterey Park’s General Plan) 中提出的设计标准。该规划制定于2001年,旨在为市区树立愿景。此外,它还将为蒙特利公园市居民提供更多的公共场所、可在该项目管理办公室、餐馆和商店上班的高薪工作以及来自现场贸易的税收。我们为能够在描绘这一伟大社区的蓝图中发挥领导作用而感到自豪,并对该市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为该项目的建设方面提供建议。”

该项目预计将于2009年夏完工。

消息来源:First California Equity Group,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