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发布2010年春夏系列服饰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10-05-24 15:16 6623

-- Stella 全新运动体验

上海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屡获殊荣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发布了2010春夏系列产品。该季系列秉承其一贯的重塑与挑战传统的运动着装理念,推出了以“铁人三项”与“动感单车”为概念的兼备功能与时尚的运动系列。Stella McCartney 携手 adidas 精心为女性打造其专属时尚运动的“私房衣”,融合了 adidas 的先进技术与 Stella 的独特设计,在衣料选择上则采纳了百分百天然棉并在鞋类上使用了环保材料。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30/2010033072946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370032.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77319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55213.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0100524025718.flv )

Stella McCartney:“该系列仍将取得巨大成功,与此同时,我也很高兴‘铁人三项’和‘动感单车’两项运动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系列中来。每一天于我而言都是一种新的挑战,我总是希望我的产品能够满足现代人在运动中的一切需要,不仅曲线流畅、时尚雅致且应极富运动感!总体而言,此二项运动这两种新的运动都令人振奋,皆彰显了个人色彩,却又不失体育竞技性。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将城市和野外运动体验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2010年春夏季系列引人瞩目而又动感活力,而本季新推出的两个品类也不例外。其中全新的铁人三项系列主推高性能连体泳衣,不仅能够让你在这三项运动中具有很好的运动表现,而且能够强调女性柔美性感的身段。该款泳衣采用抛光处理的功能性尼龙,在设计细节上,背部以及胸口所使用了透明的面料,隐隐显出诱人深 V,展示了优雅柔美的视觉效果;同时,全新的动感单车系列彰显了性感修身的运动着装理念,其主推的明星产品,运动拉链 T 恤,不仅烫印有充满活力的斑马条纹图案,而且在袖子上也作了柔美悬褶的处理。该系列推出了运动加垫防护紧身裤,手套,帽子以及 Imbrisx 运动鞋。而一向比较畅销的跑步系列,在这一季中,继续被赋予了出位的 Stella 字样印花,跃然的未来感蓝色,以及银质金属等元素,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

本季除了铁人三项和动感单车新品系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也将在跑步、网球、游泳、高尔夫、轻薄运动外套以及室内健身、室内瑜珈、室内舞蹈系列继续推出新款产品。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2010春夏系列新品于二零零一年一月正式登陆全球583家零售网点,包括连卡佛、伊势丹、Harrods 百货公司、霍尔特儒和 Nordstrom 等在内的诸多高端商场及阿迪达斯专业运动表现零售店,Stella McCartney 零售店,主要网络零售点以及特许体育用品零售商店。服装价格从45欧元(网球运动胸衣和热裤)到300欧元(高尔夫运动夹克)不等。鞋类价格从50欧元(Commoda Slide)到160欧元(Festuca 高尔夫鞋)不等。配饰从10欧元(护腿袜)到170欧元(Florifer 时尚运动包)不等。

编者手札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创始于2005年2月所发表的春夏系列,近年来凭借其独具个性的设计理念及专业的运动功能性而广受品质广女性推崇。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为高尔夫、跑步、舞蹈、瑜伽、室内健身、网球、游泳及冬季运动八项专业运动所设计生产的服装、鞋类、及配饰产品,不仅汲取诸多时尚元素,也同时融合了阿迪达斯为提高运动表现而专门研发的尖端技术,例如运动服饰的先进科技 FORMOTIONTM 及 Clima365,以及运动鞋的最新跑步技术 adiZero LT 和 Barricade V。

铁人三项以及动感单车:独具的色彩主基调、鲜明跃动的斑马纹印花,以及突显女性性感运动体态,上述这些都是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当季推出的全新铁人三项以及动感单车系列的主打概念。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令人血脉贲张的快节奏公路单车赛的以及振奋人心的铁人三项赛。其中该系列折叠外套采用了全新轻薄全透明面料,近乎零重力的质量是为其独具匠心之处;独到的打裥与褶皱设计,以及压印粘接技术的巧妙搭配,都使整个系列的产品更贴合女性的曲线,在穿着时,时刻散发出女性运动时独特的魅力。整个系列的明星产品包括:高性能连体泳衣与运动拉链 T 恤。其中泳衣由抛光处理的功能性尼龙所制成;而拉链 T 恤的特色在于不仅烫印有充满活力的斑马条纹图案,连袖子上也作了柔美悬褶的处理。而本季该系列鞋类的明星产品当属Lmbris G。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系列是整个 adidas Better Place 计划的一部分。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坚持使用各种环保材料,各种材料在制作过程中均不使用任何危险的化学物质,并始终坚持在较高规格的生产环境以及在最严格的污染排放监控的工厂中进行制作。

阿迪达斯自始至终关注着世界上各种新环保技术的开发进程。下列是几项 adidas 现正使用的环保材料,以及为什么我们会不遗余力的推广使用这些材料:

材料再利用:在阿迪达斯,我们采购各种可回收材料材料,如鞋垫、服装面料、服装染料以及橡胶。材料的再利用就是将旧材料进行加工从而转化成为新材料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可以防止有用材料的浪费,减少对新材料的消耗,以及最终减少从原材料到制作成产成品这一完整过程所需的能源总消耗量。

有机棉:种植有机棉意味着采用传统的方式来种植棉花。农民不使用任何转基因种子、不使用合成化肥以及合成农药,不使用任何脱叶剂。我们坚持采用传统的方式对害虫进行控制,所有的肥料均使用有机肥料。据说有机棉在成长过程中所需的水分比传统棉花来的少,而这也应当归功于有机棉其成长的土壤的优质性。而不使用任何有毒的农药也保护了当地的水源环境,保证了农民的生活质量。

Tencel(天丝):Tencel 是一种木质材料,由 Lenzing 公司独立认证并制造。采用可循环使用的桉树纤维保证了原材料的环保,所使用的桉树森林为有机种植方式种植,Tencel的加工过程使用闭环加工工艺,这意味着其在加工过程中不会产生浪费。天丝(R) 很容易自然分解,是目前市场上质量较好的人造丝。

可再生涤纶:可再生涤纶将一种生产中的废料转化为一种可用的布料。这种布料由塑料瓶以及工业废弃物制成。该种布料在制作过程中将切碎以及溶化的塑料制成纤维,从而将本应被烧毁或者掩埋的废物转化为如今的布料。

注释: 阿迪达斯现主要生产供应两大类主要产品: 运动表现类产品(即主打技术)及运动时尚系列(包括 Y3:同 Yohji Yamamoto 合作设计的运动服饰,及 Sport Heritage:三叶草)。其中,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属于运动表现系列产品。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