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tel 与其亚洲团队诚邀各界葡萄酒专家参加2010亚太地区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Group Castel
2010-05-21 13:41 2353

Asia-Pacific Vinexpo 2010

法国布朗克福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法国第一葡萄酒品牌 -- Castel已进入亚洲市场10多年,不仅在中国设立了代表处,还曾与中国市场领导品牌张裕 (Changyu)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如今,Castel 正式与中国大陆10家进口商竭诚合作,向旗下1500多家经销商提供葡萄酒产品,加强在中国的销售网络。2009年,Castel 向中国出口1400万瓶葡萄酒,这个数字充分证明其在中国、在亚洲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功。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astel/42430/

凭借2009年超过240%的增长率,Castel 目前已经成为对中国第一进口葡萄酒品牌。这都归功于 Castel 能够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性量身制定品牌发展战略,提供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各大客户的不同需求。

毫无疑问,Asia-Pacific Vinexpo 2010 是一场对所有亚洲葡萄酒商来说都不容错过的商业盛会。展会期间,Catel 将会组织多场品鉴会,旨在挖掘更多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着力体现其欧洲第一葡萄酒商的显著地位。

为了与更多亚洲专业葡萄酒人士构建密切的合作,Castel 今后的市场发展战略将侧重于与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的葡萄酒商建立合作关系这一方面。取长补短,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

目前在中国,葡萄酒市场的专业化具有广阔前景。因为公众对于葡萄酒信息的求知欲越来越强,并且在中国有超过3亿人口饮用葡萄酒。中国是全球十大葡萄酒生产国和消费国。因此,Castel 在产品研发、包装、品牌推广、媒体资源、平面广告以及电视广告方面投入大量资金。 Castel 中国首支电视广告经过重金打造于2009年亮相央视(CCTV),并在2010年再度隆重推出。一系列战略的运用,使 Castel 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葡萄酒是取得成功的一种标志,而 Castel60年的热忱和经验可以确保其葡萄酒的高品质。为了全面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Castel 充分利用企业的专业知识和专家团队来打造旗舰品牌,如 Famille Castel 和 Castel 酒庄酒产品等。出于市场对于法国葡萄酒的强劲需求,Castel 现已在中国和亚洲市场推出150多个葡萄酒产品,这些酒将在 Vinexpo 上 Castel 的展台中一一展现。

Castel 于5月25至27日在 Asia-Pacific Vinexpo 的展位:EF 58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 中国

Castel 简介

Castel 是欧洲第一葡萄酒生产商和知名品牌。1949年,出于对葡萄酒的热爱,Castel 家族9个兄弟姐妹创办了这个企业。在集团创始人兼总裁皮埃尔.卡斯特 (Pierre Castel) 的领导下,该公司经过60年的发展,已经从一家小型家族企业发展成涉足全球100个国家的国际性集团。并在中国和俄国等主要新兴经济体以及日本设立代表处和子公司。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groupe-castel.com/ 。

更多详情或营销资料,请联系新闻服务。

新闻服务:

Melanie JAPAUD

电话:+33-1-57-32-86-36 / +33-6-48-37-89-32

传真:+33-1-57-32-85-84

电邮:melanie.japaud@consultants.publicis.fr

消息来源:Group Cas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