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欢迎 INTERPHONE 公布研究结果

GSMA
2010-05-18 06:59 1700

伦敦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欢迎 INTERPHONE 研究小组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pidemiology》(国际流行病学期刊)上公布对神经胶质瘤和脑膜瘤进行结合分析的结果。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 (IARC) 主任 Christopher Wild 博士在公布论文的新闻稿里表示:

“虽然 Interphone 的数据没有表明脑癌的风险有所增长,但是 Interphone 在研究期间对累计通话时间较高水平和手机使用模式改变的观察,尤其是对年轻人的观察表明,手机使用与脑癌风险还需做进一步的调查。”

这次宣布是对收集的全国数据进行结合分析的结果,而这是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协助13个国家参与 INTERPHONE 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这些病很罕见,所以还需要大量的研究对象来追求数据上的精确性。

GSM 协会研究与可持续发展主任 Jack Rowley 博士说:

“根据现有的大部分研究,得出的总体结论是不存在增长的风险,许多专家一致给出的结论性意见就是符合国际安全推荐意见的无线电信号没有健康风险。今天公布的结果强调了在得出结论前要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数据分析的重要性。”

手机行业重视所有关于手机安全的问题,GSM 协会也坚定地致力于支持正在进行的科学研究 (http://www.gsmworld.com/health )。INTERPHONE 这项专门计划得到了手机行业以及政府与全国健康机构的资金支持,而且资助的方式是要确保该项研究保持科学上的完全独立。

Jack Rowley 博士还表示:

“还有一点要重点指出,手机的国际安全推荐意见在2009年9月接受评估并得以确立,其作用就是保护所有人免受已有健康风险的伤害。”

背景方面,神经系统的肿瘤非常罕见(全球每年约有175000个病例),在所有恶性肿瘤里占的比例不足2%。神经胶质瘤是一种出现在脑细胞里的脑瘤,而脑膜瘤产生于构成大脑周围覆盖物的细胞之中。在英国,脑癌或中枢神经系统癌症的发病率约为7/100000。

我们有一位发言人提供评论,获取新闻镜头请访问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tv.asp?id=239 。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