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epray姜丹尼尔signature版本”登陆中国,即买客独家发售

2021-04-08 09:30 10294
近日中国海关认证跨境新零售平台-即买客,联⼿Icepray公司独家引进“Icepray姜丹尼尔signature版本”,用户现在登陆即买客APP或即买客小程序,以韩国相同价格就可购买到“Icepray姜丹尼尔signature版本”。

上海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韩国美妆品牌Icepray为庆祝姜丹尼尔成为代⾔⼈,特别推出了“Icepray姜丹尼尔signature版本”。近日中国海关认证跨境新零售平台-即买客,联⼿Icepray公司独家引进中国,用户现在登陆即买客APP或即买客小程序,以韩国相同价格就可购买到“Icepray姜丹尼尔signature版本”。

即买客国际
即买客国际

Icepray作为冷却皮肤热⽓的“热护理”喷雾,由4月13日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全球K-POP明星姜丹尼尔担任代⾔⼈,已成为全球话题。Icepray此次庆祝姜丹尼尔作为代⾔⼈的纪念限量版包装是印有亲笔签名的⿊⾊套盒,其中包括“Icepray No.1, No.0, No.31”共3种正装容量的产品,并附有姜丹尼尔照片明信片。同时⿊⾊盒⼦是为了用于保管小卡⽽特别制作的。

由于现在世界急剧的⽓候变化,紫外线、微尘、混凝⼟和柏油、压抑的室内灯光和空⽓、TV、显示器、⼿机的蓝光、不规律的睡眠、压⼒,还有现在已经成为日常必备品的⼝罩,以及各种威胁皮肤健康的城市的污染和刺激,皮肤温度上升,剧增的皮肤疾病及老化,为了守护在城市中奔波的人们的皮肤,进⽽诞⽣了Icepray。如今,皮肤免疫⼒与身体免疫⼒同样重要;在室外、在室内、化妆前、白天、睡觉时,Icepray可健康护理皮肤的“热”,改善因⽣活中上升皮肤温度的各种瞬间变化,因户外活动变得红的肌肤,因天天戴⼝罩以及因冷暖空⽓泛红潮,因压⼒引起的痘痘与皮肤过敏,随着荷尔蒙变化变成的敏感性皮肤和头皮等,皮肤中任何需要“热”护理的地⽅,都可以喷洒。Icepray打造护理肌肤热度,帮助人们保持健康的皮肤。

Icepray不是单纯的⽔分喷雾,即使不放在冰箱里 ,也会像灭⽕器似的呵护皮肤的热度。

皮肤灭火器Icepray
皮肤灭火器Icepray

“Icepray姜丹尼尔signature版本”着眼于品牌上市⼀周年,也是姜丹尼尔solo出道⼀周年的这⼀共同点,赋予了姜丹尼尔独有的No.1,并设计成体现姜丹尼尔个性的⿊⾊。所有Icepray产品中,以“为所有⼈的设计”为标志,在产品顶部引⼊盲⽂标记,这⼀点非常醒目。

Icepray No.1
Icepray No.1

消息来源:即买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