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银行全新推出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畅行四大洲

中国银行
2010-04-22 11:13 5169

-- 一卡在手 通行澳大利亚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先后推出美元、港币、欧元和英镑等多种货币的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之后,中国银行今天宣布推出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及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卓隽钛金万事达卡。此次澳元卡产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中国银行的常用外币信用卡产品支付体系,也标志着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可在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的主要国家便捷使用,为中国人出境消费和生活提供了较大的便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2/20100422765986.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2/20100422453942.jpg )

此次最新推出的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将使用澳元作为清算货币,持卡人可以澳元消费,以澳元还款,无需任何兑换手续费,持卡人还可选择用人民币还款,避免了在澳大利亚消费时的多重货币兑换风险。此次推出的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卓隽钛金万事达卡使得在澳大利亚留学生的国内亲属可以更方便的管理留学生财务状况,获取在澳大利亚消费账单和使用人民币存款,免去繁琐的汇款程序和手续费,以及多重货币兑换风险。

同时,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可在全球超过3200万家商户使用,还可享有长达24个月的对账单金额分期付款服务。持卡消费更可获得消费积分,兑换亚洲万里通、国航、东航、南航和深航的飞行里程。另外,此张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还有“SecureCode”验证网上购物保安服务,使得网上购物更安全。无论您身处何处,中国银行长城国际信用卡都可以使得您的消费更优越、更安心!

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的推出,为不断增长的中澳贸易往来和交流提供了最新和最经济的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澳元卡是采用了 EMV 标准的芯片卡,可以避免伪造卡交易。无论是留学、旅游度假或是经商,澳元卡都可以为持卡人带来较便捷和较安全的体验。

中国银行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支付卡产业的领头人之一,并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和提升服务,以期能够为持卡人提供较好的和较便捷的信用卡支付服务。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系列到今天已经超过10年,从美元卡到港币卡,再到欧元卡,英镑卡及澳元卡,为中国人走向国际提供了便捷的支付工具。此次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的推出使得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的流通货币范围扩展到了澳大利亚。此次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的推出再次证明了中国银行植根于市场需求、乐于探索国际潮流、并勇于进行科技创新的良好传统,也使得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标志性产品。中国银行承诺将更好地同持卡人进行交流,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并升级现有产品,以满足全球每一个角落的中国人的需求,真正做到服务全球。

中国银行表示,当今的银行卡产业需要更多细化的市场产品和服务,随着赴澳留学、中澳商业往来和旅行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推出中国银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满足了特殊持卡人群体的生活需求。中国银行希望身处澳大利亚的中国公民和侨民都能得益于这张国内银行发行的澳元卡所带来的便利,从而使工作、生活、学习品质得到提升。此外,中国银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大银行”的宗旨,依托其雄厚的实力、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不断推出新的信用产品来满足客户需要,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

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是中国银行于1998年推出的内地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外币信用卡产品。多年来,中国银行一直致力于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的产品创新及功能优化, 以求为客户提供较佳的产品及服务。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于国内知名报业媒体《南方周末》主办的“2009信用卡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荣获“我最喜爱的国际卡”奖项,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同。至今,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已发展成涵盖国际市场主要外币的品牌产品, 形成唯中国银行所独有的一套较完整的常用外币信用卡体系。

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是您出国旅游、留学、公务必备的信用卡, 备有港币、英镑、欧元、美元和澳元等多种币别选择, 如实反映消费金额, 免除货币多重兑换损失, 消费尽掌控、更实惠。 同时, 亦为您提供白金卡、钛金卡、金卡和普通卡多个层级,以及卓隽卡(留学生卡)、港澳自由行卡等个性化产品选择。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采用芯片 (EMV) 标准,避免了伪造卡交易,以及拥有多项交易、旅游安全保障功能, 让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 消费更优越、更安心。使用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可以在全球256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万家万事达卡特约商户消费,除了可以支付购物、旅游、交通、酒店等费用外,也可在会员银行办理取现业务,更可在全球标有 [CIRRUS] 标识的 ATM 机上提款使用。此外,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备有万事达卡“SecureCode 验证”网上购物保安服务,可在互联网上进行支付。不论在国内、海外或网上世界,只需使用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便可以纵横天下。

有关详细资料,可浏览中国银行网站: http://www.boc.cn

( http://www.boc.cn -> 银行卡服务 -> 中银长城国际卡)

消息来源:中国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