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mel 推出新型 CryptoMemory 开发套件

2007-05-14 18:30 1930

开发人员无需了解加密程序和运算法则

加州圣荷西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Atmel(R) Corporation (Nasdaq: ATML) 今天宣布推出用于其高级加密系列存储产品 -- CryptoMemory(R) 的 AT88SC-DK1 开发套件。

目前 CryptoMemory 开发要求开发人员了解加密详情以及 CryptoMemory 设备相关的加密运算法则,以便能够进行相互认证、数据加密以及加密消息认证码 (MAC) 生成,从而确保与设备间的通讯。AT88SC-DK1 通过提供可完整执行托管加密操作的库,简化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这种库是确保与 CryptoMemory 设备进行通讯所必需的。

在与一种内嵌 AVR(R) 处理器的开发环境 -- Atmel 的 STK500 一起使用时,AT88SC-DK1 提供评估和展示能力。这种开发套件服务于 Atmel 的 AT88SCxxxxC 系列加密内存,覆盖了从 1 Kbit 到 256 Kbit 的 EEPROM 密度。

这种套件包括一种子板(将 CryptoMemory 应用于任何拥有双线接口的已有的嵌入式开发环境)以及一种包含低函数计数 API 的开发库。这种开发库作为一种高度解耦二进位加密核心以及便于整合的源代码界面而交付。

上市与定价

AT88SC-DK1 开发套件现已通过 Atmel 销售办事处推出,每套定价为49.95 美元。

Atmel 简介

Atmel 是设计和制造微控制器、高级逻辑、混合信号、非易失性储存器和射频组件的全球领导商。利用其业界覆盖范围最广的知识产权技术组合之一,Atmel 能够为电子行业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Atmel 主要面向消费、工业、安全、通信、电脑和汽车市场。

备注: Atmel(R) 以及本文提及的标识及组合、AVR(R)、CryptoMemory(R) 以及其他名称为 Atm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其他术语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

信息

Atmel 的 CryptoMemory 产品信息可在 http://www.atmel.com/products/SecureMem/ 上找到。

消息来源:Atme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