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再现第三届进博会,以创新技术赋能中国环保产业智能升级

2020-11-09 09:30 12068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再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旗下包括YSI品牌在内的多款全球首发新品,为专业观众带来一系列创新技术,以及整合了“智能感知设备、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平台、智能服务”的新一代赛莱默智慧水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水技术提供商 --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再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旗下包括YSI品牌在内的多款全球首发新品,为专业观众带来一系列创新技术,以及整合了“智能感知设备、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平台、智能服务”的新一代赛莱默智慧水解决方案。

赛莱默携旗下YSI品牌全球首发新品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赛莱默携旗下YSI品牌全球首发新品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表示,新冠疫情在全球发,全球经济遭遇冲击,但中国展现出了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韧性和从疫情冲击中的快速复原力。“中国各级政府以及国人面对危机所表现出来的反脆弱能力,让我们对未来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充满期待,我们将继续携手中国伙伴,为中国的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改善做出积极的贡献,助力实现创建青山绿水、美丽中国的愿景。”

首发新品,吸睛无数

本届进博会上,赛莱默发布了旗下YSI品牌三款全球首发新品和两款亚洲首发新品,分别为ProQuatro多参数水质分析仪、EXO硝酸盐传感器、RS5声学多普勒剖面流速仪、余氯分析仪3017M、以及AlyZa在线氨氮分析仪。这里面有目前小到可以装在兜里的流速仪,也有突破性的试剂量使用最少的在线氨氮分析仪,分别代表了在各自应用领域的领先技术创新。

现场签约喜讯频频

此外,借助进博会平台,赛莱默和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水泵、水处理设备、水监测设备等产品,将主要运用在建筑水暖系统及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未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通过采用优质的水输送及水处理系统有效净化城市污水及工业废水,积极践行中国绿色低碳环保的新发展理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赛莱默深耕中国市场30多年,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之势,在中国实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进博会的创办为赛莱默打开了一扇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窗口,提供了展示全球前沿技术和应用成果的舞台,和进一步把握中国机遇的高效平台。

未来,赛莱默将引进更多全球创新技术,夯实本土研发能力,从而开发更多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实现研发创新国内国际“双循环”。此外,公司将继续深挖市场需求,携手中国伙伴以智能创新技术赋能环保产业升级,支持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和生态环保的深度融合。

关于赛莱默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用创新技术解决重大的水和基础设施挑战。2019年,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1.6万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2.5亿美元的收入。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世界,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优化水资源管理,并帮助150多个国家的社区实现水资源安全。登录www.xylem.com 加入我们。

赛莱默在中国

赛莱默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11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员工超过1000人。为更好服务本土客户,我们借助赛莱默全球能力,夯实本土力量,提升国产化水平。公司在北京、沈阳、南京和福州开设工厂,在上海和南京拥有研发团队,在南京设有智能决策支持中心,通过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挑战。

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赛莱默官方微信:Xylem赛莱默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