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年匠心耕耘,奥森多医疗领跑助力中国诊断行业新高度

奥森多医疗
2020-10-16 17:33 5954
 昨日,奥森多医疗“关注诊断,关乎生命”中国5周年品牌开放日活动,于奥森多上海学术中心成功举办。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昨日,奥森多医疗“关注诊断,关乎生命”中国5周年品牌开放日活动,于奥森多上海学术中心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奥森多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林妍女士分享了公司自2015年独立以来所取得的佳绩,并展望了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愿景,承诺持续领跑助力中国诊断行业新高度。

作为全球专业的体外诊断企业,奥森多医疗在8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专注于通过创新的体外诊断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临床检验室和输血医学机构提供长期的卓越价值。1994年,第一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VITROS 750的引进,标志着奥森多正式进入中国。2015年,奥森多脱离强生集团正式独立运营,成立奥森多医疗器械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帮助各大医院、医疗机构、血站和实验室提供高品质检测设备、试剂菜单、智能化管理系统以及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奥森多先后任职长达16年之久、曾在公司担任多个重要岗位的奥森多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林妍女士表示:“秉承‘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挽救患者生命’的理念,奥森多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提供精简、可持续的实验室解决方案。在中国独立运营的五年中,奥森多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和全球网络,以国际视野立足中国本土市场,不断扩大自身在急诊检验和输血领域的独特优势,帮助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实现更高标准的运营管理,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和动力。”

奥森多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林妍女士
奥森多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林妍女士

研发创新,全球体外诊断先锋力量

长期以来,奥森多以全球先进独特的多层涂膜干化学技术领舵者、Rhogam (一种用于肌肉(IM)注射的无菌溶液,含有由人血浆制成的IgG抗-D(抗Rh)抗体,属于治疗类免疫血清和免疫球蛋白) 、安全输血产品研发生产供应商以及丙肝抗体检测试剂的发明者而享誉全球。2020年10月,3位科学家因发现丙肝病毒而被授予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奖者们曾在《科学》(《SCIENCE》)期刊上发表的文章中特别感谢了奥森多的支持与贡献。奥森多还因卓越创新以及在全球诊断行业的突出贡献获得全球LeFonti创新奖。

奥森多培训实验室
奥森多培训实验室

在进入中国市场20年多年中,奥森多凭借多层涂膜干化学技术的快速、便捷、结果可靠、以及强大的抗干扰能力广泛得到急诊检验科的认可,成为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急诊检测设备、试剂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去年10月,奥森多美国总部决定在中国成立研发验证团队,主要负责在中国开展Micro Tips产品及MicroWells免疫产品在奥森多最新一代一体机XT7600上的性能验证工作。截至2019年,奥森多中国已经为全国2000多家医院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数以万计的患者提供了准确、快速的检测结果。在今年初的COVID-19疫情期间,凭借设备的独特优势,奥森多迅速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并在仅通电、无需“上下水”的情况下,紧急投入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隔离区使用,为抗击疫情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血型分析与血液筛查的全球开拓者,以及安全输血产品研发生产提供商,奥森多始终以严格标准完成成检验项目,旨在保护病患的生命安全。目前,奥森多输血产品线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奥森多的半自动及全自动产品,为中国的输血医学带来了“从手动到自动”的飞跃,改变了输血科的操作习惯。通过与相关专家学者的密切交流,也进一步改善了输血科管理理念,多角度提高输血行业安全性。

以简驭急,构筑更高质量的急诊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国家卫健委提倡“分级诊疗……急慢分开”的指引方向,奥森多致力于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分级诊疗及“健康中国”贡献一己之力。奥森多专注急诊检验,是ORTHO VITROS®系列分析仪干片技术与增强免疫化学发光技术的开发者。奥森多专注于提供“以简驭急”急诊检验解决方案,帮助实验室获得始终如一的快速、准确和可靠的结果。

作为贯彻奥森多技术优势的集成,奥森多“21平米”自动化流水线,针对目前急诊实验学科发展的痛点带来了精益化的解决方案。奥森多上海学术中心内,完整呈现了如何在21平米内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通过无水技术与生化免疫一体机,为急诊检验科节约成本、减少误差,很大程度上降低人员负荷。预计到2020年年底,全国有近30家医院将安装奥森多急诊流水线解决方案。

除了创新产品技术,奥森多也一直保持高水平的客户服务能力。2016年至2019年,奥森多在美国取得了第三方权威服务评估机构 IMV ServiceTrak™ 连续四年行业内第一名的佳绩。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奥森多中国团队将本土化服务发挥到了极致,并在奥森多管理服务团队的支持下,较大程度发挥急诊流水线功能。奥森多中国设有独立的流程优化团队且贯穿于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帮助客户培养精益管理的人才,利用有限的空间和资源,提高工作效率,交付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果。目前,奥森多已先后为200多家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输血科)、上海瑞金医院等全国顶尖医院。

活动中,奥森多也展示了其技术服务中心与培训中心。通过7x24小时的全天候产品技术支持,奥森多得以充分保障客户的产品仪器运转,提高不间断的检测运转能力,时刻待命帮助客户远程诊断迅速排除仪器故障。

齐头并进,深耕中国市场推动合作创新

在独立运营的5年中,奥森多一如既往地关注本地未被满足的需求,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为中国医疗行业和广大患者提供卓越价值。今年年初,在奥森多独家支持下,《急诊检验能力建设与规范中国专家共识》[1]的发布,对当前中国急诊检验服务能力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尤其是在COVID-19疫情的背景下,这份专家共识为全国各类医疗机构提供了急诊检验指导建议,为科学化、规范化地抗击疫情发挥积极的作用。

此外,奥森多长期与各大医疗机构开展医学研究工作,携手开拓医学的边界。2020年初,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发布了由奥森多支持的干化学法儿童及青少年心肌酶谱 (AST、LDH、CK、CKMB)及电解质参考区间[2]。这是我国首个基于儿童及青少年临床数值研究所制定的参考区间,该检测标准目前主要针对东北吉林地区,未来将逐步扩大验证范围,推广至全国。

在全力促进业务增长的同时,奥森多不忘助推中国绿色医院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奥森多VITROS 5600采用干生化无水技术,平均每台仪器每年节省16万升水,绿色环保助力中国绿色医院建设,并于2018年荣获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金牌证书。自2009年起,奥森多就与上海交通大学检验系建立了深度的校企合作,通过奖学金资助与提供相关课程等方式,全方位促进临床检验医学人才高等教育发展。

奥森多VITROS 5600
奥森多VITROS 5600

奥森多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林妍女士表示:“在奥森多成为独立公司的五周年之际,奥森多总部坚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长期投入,这让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未来,奥森多将继续在中国急诊与输血行业匠心耕耘,用可持续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和精益化理念,以及强大的本土研发实力,打造急诊第一、输血第一的品牌特色,帮助客户为患者提供长期卓越价值。

参考文献:

1.  急诊检验能力建设与规范中国专家共识[J].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2020.43(1)

2.  [a]  Zhu X WK, Zhou Q GW, Jia Y XJ. Age- and Sex-Specific Pediatric Reference Intervals of  Serum Electrolytes in Jilin Province of China Using the A Priori Approach. Am J Clin Pathol. 2020;aqaa09.
[b]  Guo W, Zhou Q, Jia Y, Xu J. Division of Myocardial Enzyme Reference Intervals in Population Aged 1 to <18 Years Old Based on Fisher's Optimal Segmentation Method. Comput Math Methods Med. 2020. 2020: 2013148.

消息来源:奥森多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