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正式起航 见证数字时代品牌创新的无限可能

Topdigital
2020-10-14 18:58 5762
2020年,TBI 将重点围绕 “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峰会 ”、 “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 ”两大板块展开活动落地,第一届TBI由TopDigital主办,联合学术机构、资本方、数据机构等共同支持。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随着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品牌成为稳定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品牌对于消费者心智占领从来不遗余力,遇到新的挑战他们也总有新的解决方式。

面对新消费环境,我们不仅要从宏观视角关注已经成为佼佼者的国际大品牌;更要着眼于微观层面,看见那些被忽视的无数“后浪品牌”的无限潜力。2020年, TBI(Top Brand Innovation)希望帮助更多品牌在数字时代乘风破浪。

TBI关注数字时代的品牌创新
TBI关注数字时代的品牌创新

  • TBI 有什么,如何赋能品牌价值创新?

数字时代,品牌在创建与迭代、目标人群定位、商业模式探索、广告营销传播等各个方面,都积极使用数字化手段开创全新零售模式,以期获得新增长。而品牌创新,就是通过不断地改进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更高、更细分的消费需求,从中创造或提升品牌资产的过程。

TBI计划每年接触10000+创新品牌,通过奖项评选机制,打造国内第一家品牌创新库;结合高峰论坛,聚焦5G、大数据、AI时代之下品牌创新与价值重构。通过深度的资源链接与内容输出,打造值得品牌信赖的价值传播平台。未来也将不断开拓服务边界,为品牌创新与成长助力。

2020年,TBI 将重点围绕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峰会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两大板块展开活动落地,第一届TBI由TopDigital主办,联合学术机构、资本方、数据机构等共同支持。

同时,TBI也将结合研究报告与媒体采访报道作为内容驱动力,发现真正的中国好品牌。值得说明的是,TBI关注的中国杰出品牌不单单指中国创立的本土品牌,也包括那些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品牌创新表达的国外品牌。

  • TBI Awards(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正式开启,蓄积能量、全新出

2020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正式启动
2020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正式启动

2020年首届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将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价值增长的全链路,并表彰该年度内表现突出的品牌、企业或个人

 (1)奖项设置&日程安排

从品牌发展趋势、创新增长方式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布局等方面进行考量,分别设置了“年度人气品牌奖”、“年度品牌专项奖”、“年度品牌服务奖”、“年度人物奖”四大类别提供申报,覆盖品牌奖、案例奖、公司奖、人物奖等多种表彰方式,面向国内外泛零售品牌、网服品牌等品牌主、不同领域的服务商及个人征集参赛。

2020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时间及奖项设置
2020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时间及奖项设置

(2)评审流程

本届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评审方式有专业评审与大众投票,组委会将根据不同类别制定不同的评审规则及机制,评选出四大年度榜单。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企业领袖、高校教授、资深媒体人及投资人等共同组成,企业领袖包括知名品牌方操盘手、大互联网平台或顶尖服务商等创始人/高管,他们本着公平、客观、富有洞察力的原则来进行案例推荐和评审工作。大众投票部分,组委会将联合专业数据调研机构对投票数据进行监测,确保票数真实性与有效性。

2020 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作品征集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0日。在此面向全国诚邀各个领域企业代表参赛评选,共同预见数字时代下的品牌增长趋势。

消息来源:Topdig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