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副酋长阿勒马克图姆推出迪拜海关综合电子报关系统 Mirsal2

迪拜海关
2010-03-26 07:08 5695

迪拜2010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的帮助下,迪拜副酋长谢赫-阿勒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aktoum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在3月24日推出了 Mirsal2。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25/383667 )

Mirsal2 是由促进合法贸易活动的迪拜海关 (Dubai Customs) 所开发的综合电子海关报关系统。它可以加快业务流程,并能提高优质服务交付标准。

迪拜海关用了两年时间来进行 Mirsal2 的内部开发。设计该系统的目的就在于满足客户和战略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它旨在提高服务交付标准,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并为迪拜海关雇员提供先进的电子化工作环境。

Ports,Customs and Free Zone Corporation(迪拜港口、海关和自由区公司)执行董事长兼迪拜海关 (Dubai Customs) 总局长 Ahmed Butti Ahmed 先生表示:“Mirsal2 体现了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阿勒马克图姆殿下迈向电子政府的指示;这样的政府会采用较佳国际实践推动我们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我们已经投身于系统的创造之中,这种系统将会对迪拜和阿联酋的贸易活动产生积极影响。”

这位先生表示 Mirsal2 能够让客户以电子方式完成通关程序。用户不必跑到海关柜台那里亲自操作。在 Mirsal2 里,完成通关的所需时间被削减到了一分多钟,而且这一分多钟是用于无风险的报关。

他说:“纵观历史,迪拜的贸易活动都和迪拜海关有所关联。出于相信有必要引进电子服务,而且要把殿下的远见具体化的考虑,迪拜海关已经率先成为引进电子服务的政府部门。自2008年以来,如今海关服务都百分之百地通过电子方式提供给客户。Mirsal2 这个系统的独特之处就在于 Risk Assessment Engine(风险评估引擎)。这个引擎把我们部门与当地、地区和国际组织联系了起来。信息交换领域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使迪拜海关能在促进贸易的同时发挥它的安全和经济职责。”

目前,迪拜海关大约有10.5万家登记客户,他们中大多数都需要通过 Mirsal2 完成交易。

致编者:

Ahmed Butti Ahmed:

Mirsal2 旨在推动迪拜经济发展和促进合法贸易活动

Mirsal2 是一种智能安全管理电子报关系统,它是 Dubai Strategic Plan 2015(迪拜2015年战略计划)的成果

Mirsal2 符合世界海关组织 (WCO) 的预期和当地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的标准

每次在两分钟以内就能完成报关里的结关工作

Mirsal2 是先进的风险评估系统,它与当地和国际安全当局相连

迪拜海关自2008年起就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电子服务

Mirsal2 为迪拜和阿联酋的竞争力提供支持

迪拜海关与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合作,在内部开发出了 Mirsal2

迪拜海关为客户提供300种培训课程和研习会,为雇员提供了49种课程

120名迪拜海关雇员耗时27万个小时进行 Mirsal2 的开发

消息来源:迪拜海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