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华信航空交付首架 EMBRAER 190 喷气机

2007-05-14 10:14 8221

该台湾的航空公司开始在其亚洲航线上部署 E-Jet 飞机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 向总部位于台北的华信航空公司 (Mandarin Airlines) 交付了其首架 EMBRAER 190 喷气机。该公司已经购买了8架 E-Jet 系列飞机作为其机队的核心机型,尤其用以针对巴西国内和地区内短程市场。

交付仪式的布景取自华信航空公司的金鹰标志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固有的飞鸟标志,奏着精心准备的特制音乐。仪式上还的特别安排华信航空公司董事长乐大信 (Michael Lo) 当着各权威人士、嘉宾和媒体的面,现场绘制了一幅该新飞机的图画。

华信航空公司的 E-Jet 飞机将通过向通用电气金融航空服务公司 (GE Commercial Aviation Services, GECAS) 租赁而进行运营,这些飞机将来自 GECAS 现有的未交付订单。整个订单还包括另外7架 EMBRAER 190 或 EMBRAER 195 喷气机。

今天交付的 EMBRAER 190 拥有单一座舱结构,包括104个排距为31英寸(79厘米)的座位。除了取代其以前的喷气机队外,该航空公司还将使用新一代 E-Jet 来开发整个亚洲市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市场部门执行副总裁 Mauro Kern 表示:“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向华信航空公司交付这架飞机,华信航空是亚洲负盛名且完善的航空公司之一。最近,我们已经完成了在该地区的客户支持服务,进一步证实了我们为 E-Jet 系列飞机设定的愿景以及我们对亚太地区的关注。”

华信航空公司董事长乐大信说:“能成为首家在我们地区使用这种技术上先进的飞机的航空公司,我们倍感荣幸。凭借其高科技设计和让乘客感觉舒适的机舱结构,该架飞机无疑将提高飞行的安全性和乘客的满意度,从而实现出众的业绩和成功的运营。”

凭借在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销售额,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该地区建立一个备件后勤中心和一套全飞行模拟器,从而极大地拓展其当地产品支持网络。其计划包括新的贸易协议以及与行业服务供应商的合作,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为不断增多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培训和优质的更换部件。

截至2007年3月31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与全球32个客户签订了630份 E-Jet 确定订单和558份 E-Jet 可选订单,总计达1,188架飞机。

消息来源: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