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ein将展示改变世界的安全解决方案

在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上,开发者展示首个IoT开源固件安全框架
Exein
2020-10-08 01:32 6310
NVIDIA GTC Digital - 在本周举行的英伟达GPU技术大会 (NVIDIA GTC) 上,边缘安全开发公司Exein的首席执行官Gianni Cuozzo首次公开展示了开创性的物联网 (IoT) 开源安全框架。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NVIDIA GTC Digital - 在本周举行的英伟达GPU技术大会 (NVIDIA GTC) 上,边缘安全开发公司Exein的首席执行官Gianni Cuozzo首次公开展示了开创性的物联网 (IoT) 开源安全框架。

GTC线上大会于2020年10月5日至9日举行。它是全球人工智能社区的开发者、研究人员、科学家和工程师济济一堂的场所,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和扩展该领域边界的论坛。

在演讲开源物联网 (IoT) 安全性(同时作为伟达GTC初期创业展示会的一部分)中,Cuozzo将向GTC代表们解释创新性的Exein Core如何嵌入到固件中,并使用边缘机器学习来理解合法的设备行为,从而在独立于云计算支持的情况下阻止异常和外部威胁。

潜力巨大。根据咨询公司麦肯锡 (McKinsey) 预测,“到2023年,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预期将增至430亿台”。其他机构预测的数字要大得多:到2025年将达到人均100台,或总计1万亿台。固件是致命弱点所在 - 这是一个薄弱之处,通常只获得安全预算的1%,并继续为罪犯提供轻易攻入的机会。

“面临风险的不仅仅是安全性,“Cuozzo说道, ”对固件的利用也会危及人身安全,对航空、汽车和家庭安全系统发起攻击。 在制造阶段即采用或改装进现有设备的Exein Core将阻止此类攻击。“ 

如想了解关于Exein和网络安全未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xein.io

消息来源:Ex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