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南卫视遭遇直播抗议门,网民报料揭开酷绘事件真相

深圳市华通电商科技有限公司
2007-05-14 15:33 3541

深圳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3日晚,随着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最后一个分赛区 -- 西安赛区冠军的产生,一切似乎都应暂归平静。然而,当晚直播现场发生的“抗议门”事件,却在媒体、网民之间掀起轩然大波。

直播现场突生抗议?

当晚直播进行到9点40分多分时,被邀请上台的表演嘉宾 -- 酷绘乐队中一位成员突然拿出一块布来,抖了几抖,然后就一个人莫名其妙地走开了。大概是事情出现太突然,其后,湖南卫视的节目画面再无类似镜头出现。

有网友率先在 http://www.8zhua.cn 发贴称“不得了了,湖南卫视有人抗议什么”,并上传有手机在现场拍摄的图片,可清晰看到白色布上写着的“抗议”二字,但其他字由于太小,不能看清内容。

很快,百度贴吧、新浪快男专题、各大网站娱乐首页,以及红网头版头条也相继出来相关报道,一时间,众说纷纭,褒贬不一。

事出有因还是落选泄愤?

事情传开后,网上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很快,“酷绘事件”成为一个热点话题:有网友对他们的行为大表赞赏,认为敢于揭露黑幕,是“有血色的小伙子,个性十足,胆量十足,实力十足”,也有网友认为“都已经淘汰了,抗议还有什么用?”,并且为他们感到担心:“敢跟强势媒体争,不想混了?”,更有网友认为是某些电视台的刻意炒作。

另外对抗议内容的“猜测”,也是网上争论的热点,由于字迹过小,图片也不十分清楚,目前还没有人知道“抗议书”的完整内容,但根据之前酷绘乐队在“快乐男声”西安赛区50进10时遇到的“拆分”事件,大部分网友猜测是酷绘乐队在“曝内幕”,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对黑楠执意拆分导致淘汰引发不满,借机使黑楠难堪。

千金悬赏,只为真相

网站负责人表示,他们自身也并不清楚事件真相,之所以能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得益于网站自身的 web2.0 系统以及给予网民高度的自由,能够让粉丝自己上传内容,把自己掌握的明星信息第一时间与其他粉丝分享。

另外,八爪网负责人了解到网友的热切关注后透露:他们将拿出千金,征集并悬赏关于酷绘乐队在现场的资料,将较快最准的信息及时反馈给热切关注此事的广大粉丝们。

消息来源:深圳市华通电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