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陆家嘴国泰人寿尊客服务重磅发布

2020-09-30 10:00 7006
2020年9月,陆家嘴国泰人寿在泰尊贵VIP会员服务的基础上,重磅升级尊客服务,受到广泛关注。9月29日,陆家嘴国泰人寿举办了线上尊客服务发布会 -- “泰尊贵-您的不凡之选”,对该项服务进行详细解读。

上海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高,保险行业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对服务提出了更精益求精的要求。陆家嘴国泰人寿本着从客户出发、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升级服务内容,扩展服务范围。

2020年9月,陆家嘴国泰人寿在泰尊贵VIP会员服务的基础上,重磅升级尊客服务,受到广泛关注。9月29日,陆家嘴国泰人寿举办了线上尊客服务发布会 -- “泰尊贵·您的不凡之选”,对该项服务进行详细解读。发布会中除介绍了尊客服务的内容及特色外,还特别邀请在家族财富传承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上海海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陆珊菁律师,一同来探讨“财富保护与传承关键法律问题”,此议题受到了高净值客户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在发布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互动。

尊客服务将服务聚焦在高净值客户四个面向的需求:

1.日常健康管理,该项目提供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只要有就医和用药方面的问题,尊客随时都可以拿起电话拨打咨询,同时服务还包含齿科护理、体检服务和肿瘤基因检测,让客户能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做好预防管理。

2. 就医尊享服务,在客户身体不适时,提供高效的就医绿通资源,安排专家门诊服务,解决“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在关键时期能放心地接受合适的治疗,安心康复身体。

3. 贵宾专享特权,以客户为中心的尊客全流程,自受理投保开始,尊客即可享有优先级别的服务流程,配备专属的尊客秘书,秉承“更快速、更便捷、更专业”的态度,为您提供保单咨询、法律咨询、税务咨询、增值服务资讯和预约等服务,让您能针对个人及家庭的需求,获取合适及时的专家意见。生日当天更有惊喜福利哦。

4. 全球服务网络,在客户外出旅行时,陆家嘴国泰人寿提供了国内国外的稀缺资源 -- 机场贵宾室、要客通道让客户的出行能更效率、更顺心,境内外急难救援能在危急时提供有效率的救援安排,礼宾服务能让满足客户更多个人化的定制需求。

陆家嘴国泰人寿泰尊贵VIP尊客服务项目表

增值服务项目

金钻会员

黑钻会员

日常

健康管理

电话医生

不限次

不限次

健康周刊

不限次

不限次

免费体检

1次/三年

1次/三年

齿科护理

1次/年

1次/年

肿瘤基因检测

-

1次/年

就医

尊享服务

 

专家门诊安排

2次/年

3次/年

检查加急安排

1次/年

1次/年

住院探视

3次/年

3次/年

国内国际二诊(重疾)

1次/年

1次/年

住院手术安排(重疾)

1次/年

1次/年

MDT多学科会诊安排(重疾)

1次/年

1次/年

贵宾

专享特权

尊客秘书

不限次

不限次

免费补发保单

不限次

不限次

生日福利

1次/年

1次/年

车辆道路救援

不限次

不限次

税务咨询

1小时/年

3小时/年

法律咨询

1小时/年

3小时/年

国际

服务网络

境内外急难救援

不限次

不限次

境内机场要客通

4次/年

10次/年

境外机场贵宾室

1次/年

1次/年

臻享礼宾

(旅行.购物.商务.高尔夫.美食美酒.文化艺

术.游学.留学.活动策划.宠物关爱)

-

不限次

本次尊客服务的推出,是陆家嘴国泰人寿对于高净值客户群的服务新方向,也是为持续提供有效率、有特色、有价值、有口碑的服务的再度升级,从而进一步使得尊客们有更好的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消息来源:陆家嘴国泰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