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N 推出与微软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完全兼容 USB 耳麦

2007-05-14 09:04 4031

Jabra GN2000 USB 能带来优质的宽带音频,而且完全即插即用

丹麦哥本哈根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创新型耳麦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GN 今天推出 Jabra GN2000 USB 耳麦,该款耳麦可与微软 (Microsoft(R))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完全兼

容。Jabra GN2000 USB 耳麦是 GN 众多产品中首款可与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实现无缝操作的产品,它拥有市场领先的音频质量,并且即插即用,使用非常方便。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514/254521-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514/254521-b )

Jabra GN2000 USB 的一个主要特点就是它能提供真正的宽带音频。凭借高达 6,800Hz 的全频率响应,Jabra GN2000 USB 能带来更佳的网络电话 (VoIP) 质量,通话更清晰和工作效率更高。

该款耳麦安装起来非常容易,用户只需简单地通过 USB 端口将其连接入个人电脑,就可以轻松享受到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的诸多功能了。

GN 副总裁 Jan McNair 表示:“我们很高兴实现与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的兼容。Jabra 耳麦的设计能提供一流的通话清晰度、免提移动性以及更高的舒适度。这些特点是 Jabra

GN2000 的核心,我们相信通过与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的结合,任何地方的办公室员工都将能够更好地与同事及客户进行交流,从而提高他们现在的生产效率。”

微软统一通信事业部 (Unified Communications Group) 技术产品管理部门 (Technical Product Management) 主管 Chris Cullin 表示:“在开发合格的用于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的耳麦方面,GN 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共同努力以及 GN2000 USB 与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的整合,GN 正为基于个人电脑的企业通讯增添巨大的价值,使企业能更好、更有效地连

接员工、信息及业务流程。”

Jabra GN2000 USB 是以 GN 获奖的 GN2000 耳麦为基础设计的,GN2000 耳麦自2005年末就被办公室和全球客户服务中心所采用。Jabra GN2000 USB 可旋转调节的超厚泡沫耳盘可根据用户耳

朵的形状和角度自动进行调整,用户配戴特别舒适。这种大耳盘能带来出色的声耦合,提供更丰富的输入信号。其它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还包括接听、挂断以及音量调整的线控。

该款耳麦完全符合 TIA-920 对宽带数字声音的规定。它还采用了 PeakStop(TM) 技术,这种技术可以消除 118dB SPL 以上的噪音,保护用户及其听觉。

GN 是微软合作伙伴 (Microsoft Partner Program) 的注册会员之一,该公司将在5月份推出 Jabra GN2000 USB 耳麦,以支持微软的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Public

Beta 版本。下载微软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Public Beta 以及订购 Jabra 耳麦可登陆: http://www.microsoft.com/uc/default.mspx 。

请注意:产品的推出以及定价因市场而异,请查看当地详情。

GN 简介

GN 凭借 Jabra 品牌,是创新型耳麦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通过其全球1,800名员工和销售办事处开发、制造和销售多种面向移动用户的无线耳麦以及面向客户服务中心和基于办公室用户的

无线和有线耳麦。GN 同时还从事原始设备制造 (OEM) 业务。GN 自1869年以来就一直在通讯领域为人们提供帮助,该公司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 (Copenhagen Stock Exchange) 公开上市。

欲查该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jabra.com.cn 。

保留一切权利。Jabra(R)是 GN A/S 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其他所有商标均归各自所有者所有。(设计和规格的改变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GN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