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x和SpaceBelt提供数据安全服务

BDx成为SpaceBelt在亚洲的第一位数据中心合作伙伴
BDx Data Centers
2020-09-23 09:00 4018

香港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Big Data Exchange (BDx) 和 SpaceBelt Pte. Ltd.,Cloud Constellation Corporation子公司,宣布建立合作关系,通过Cloud ConstellationSpaceBeltTM 数据安全防护系统即服务(DSaaS)技术提供数据安全存储服务。 BDx是亚洲首家且唯一与SpaceBelt合作的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借助SpaceBelt创新性数据安全平台在亚洲的扩展,为客户提供SpaceBelt星基数据安全存储服务的访问权。

“借助SpaceBelt LEO网络和使用BDx的数据中心服务,我们可以提供大吞吐量和高速率的全球范围数据安全传输和存储服务,”SpaceBelt Pte. Ltd.总经理Kok Rie Ooi说道,“通过使用云端应用、数据安全访问和存储能力,以及SpaceBelt网络中各办事处间的高效数据处理服务,企业可以规避地面网络的不可靠性风险。Cloud Constellation势必将成为空间网络的下一个技术前沿,我们期待与BDx的合作。”

Cloud Constellation是世界上首个完全基于星空的云设施和数据存储服务。Cloud Constellation利用GEO合作伙伴定位在客户企业地点之间的卫星以及SpaceBelt LEO网络构建其专有的SpaceBelt架构,借助这一构架革新了数据传输和存储方式。该技术帮助企业或政府组织将高价值性、高敏感性和关键业务性数据资产从全球地面网络中隔离出来,从而尽可能实现最高强度的安全。

“我们热衷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BDx首席执行官Braham Singh表示,“BDx的混合生态系统包含广泛应用的公共云服务,使用该系统存储数据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将数据迁移到全球星基系统中来获得更高层级的安全。金融机构应该尝试一下这种解决方案。” 

该服务将于2021年末启动,届时BDx位于香港、中国内地和新加坡的数据中心都将能使用SpaceBelt的这项技术。“我们与BDx的合作对于SpaceBelt Pte. Ltd.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Cloud Constellation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Cliff Beek评价道,“这是我们进军一个快速发展行业的第一个切入点,我们对与BDx的联盟兴奋不已。”

消息来源:BDx Data Cen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