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荣膺2006年度AMD亚太地区优秀分销商奖

2007-05-02 15:15 4252

安富利致力于AMD产品的销售及推广,连续四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

香港,5月2日/新华美通/ -- 安富利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AVT )旗下的亚太区安富利科技解决方案部今日宣布,其所属的计算机元件部最近被AMD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AMD )选为2006年全球较佳分销商。安富利计算机元件部是AMD技术的主要全球渠道商。安富利还被誉为亚太、欧洲和北美洲地区年度优秀分销商。今年是安富利连续第四年登上AMD 产品全球销量冠军的位置。

安富利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经Jaideep Malhotra说:“安富利与AMD有35年的合作经验,使我们在白牌系统的销售方面拥有全球性的优势和本土专业知识, 取得独特的地位。安富利计算机元件部的销售和市场推广与AMD 保持一致,推动和各个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长。2006年,安富利为发展的AMD商品市场在中国、印度和南亚太地区(包括澳洲)投入新资源。2007年,我们将继往开来,帮助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利用AMD的多核平台制定创新方案。”

安富利与AMD携手取得持续成功的关键在于安富利对新产品上市的全面支持。安富利公司在新产品上市前,就与AMD授权的全球性和区域性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合作,为个人电脑系统集成商和增值分销商渠道合作伙伴制定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安富利还提供销售、市场、财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门支援,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快速提高盈利。

AMD全球分销及市场部副总裁Pierre-Yves Ferrard说:“我们衷心感谢安富利对AMD 的长期支持。像这样的关系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建立出来的。年复一年,安富利始终陪伴着我们,以持续不断的热情拓展我们的世界业务,帮助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把握新的发展机遇。”

亚太安富利计算机元件部简介:

亚太安富利计算机元件部属于安富利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AVT)旗下的安富利科技解决方案部。作为AMD时下和新一代技术的全球领先渠道商,安富利计算机元件部为增值分销商、系统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实惠的以AMD处理器为核心的台式电脑、筆記本和侍服器解决方案以及各种配件。

安富利简介:

安富利在全球70个国家有250余家分支机构,致力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供应商、企业电脑产品和嵌入式子系统供应商推广、经销及提供增值服务。此外,安富利兼具广泛深入的业务实力,优化供应链、物流管理、产品装配、计算机系统系统集成和工程设计支援等。截至2006年7月1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在近7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超过142.5亿美元。欢迎訪問 http://www.avnet.com 。

消息来源:洲安富利技术方案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