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场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大型展会在上海顺利举办

2020-09-21 11:53 7497

上海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多场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大型展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现场均人潮涌动,商业氛围浓厚。

展会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等政策的要求,全面采用展前“线上实名预约登记”+ 现场刷“实体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的形式入场。同时,展前及开展期间,现场工作人员也是做足了各项防护措施,尽力确保每一位展商和观众都能够安全逛展。展会的顺利举办是主办方、承办方、参展企业及每一位观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极大地提振了展会行业从业者的信心和积极性。更让众多参展企业和现场寻求商机的人士打消了对展会情况的担忧,硕果累累,满载而归。


 


 


12月9-11日,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URFACES China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国内及全球范围内的海外瓷砖、石材、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等精英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SURFACES China 2020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火热进行中。请点击此链接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web立即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SURFACES China 2020这场属于地面墙面材料的年终盛会将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您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我们期待与您在上海如期相聚!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