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mboldt Forum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发布水和食品安全宣言

Humboldt Forum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2010-03-18 01:55 4124


瑞士苏黎世2010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目前全球约有10亿人口营养不良。未来十年里实现世界食品安全的前景非常黯淡。全球食品需求有可能在本世纪头五十年里翻上一番。这样的结果就是重要农产品的价格预计会在进入21世纪头十年末尾时较新千年初期的价格上涨50%至100%。食品价格上涨将使营养不良的人口数量大大增加,这些人口有可能会引发暴力性质的食品骚乱和离开食品危机国家的大量移民。

农业占了全球淡水使用量的70%。过去农业生产的增长和农业用水量的增长往往是同步的。因此未来的农业生产增长会越来越受制于水。Humboldt Forum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HFFA) 在2010年世界水日 (World Water Day) 发布了《Water and World Food Security》(水和世界食品安全)的宣言。

这份宣言呼吁

-- 加大对节水机构的研发投资

-- 通过提高对作物育种研究和水利基础设施的投资提高作物的用水效率

-- 建立自由的农业贸易系统,食品能在该系统里从拥有大量水和其他自然资源的地区自由流动到需要它们的地方

-- 制订水的价格以向社会反映其价值

-- 在国际政策争端中强调水和世界食品安全

HFFA 还呼吁举办一次有关水和世界食品安全的全球峰会。该组织还建议创建一个类似于 G20的国际 A25组织,开发各种手段和协调国际工作以缓解全球饥饿。

柏林宣言网址:http://www.humboldtforum.org

联系人:

媒体关系部 Mathis Brauchbar

手机:+41-79-407-93-62

电邮:info@humboldtforum.org

消息来源:Humboldt Forum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