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年轻作家的2020年Eye Level文学奖线上举办

- 作为一家全球教育服务公司,Eye Level非常自豪地认可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的写作才华。
- 比赛有来自北美、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年轻作家参加。
2020-08-14 17:59 6854
作为教育行业的全球领导者,Eye Level荣幸地宣布,一年一度的Eye Level文学奖正招募香港、深圳地区的小精英,比赛适合4至15岁的儿童,将于2020年8月22日截止报名。

香港2020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教育行业的全球领导者,Eye Level荣幸地宣布,一年一度的Eye Level文学奖正招募香港、深圳地区的小精英,比赛适合4至15岁的儿童,将于2020年8月22日截止报名。

过去二十年来, 获得Daekyo文化基金会赞助的Eye Level文学奖(ELLA)一直是Eye Level的重点项目。通过这些奖项,Eye Level寻找具有创造力及擅长讲故事的儿童,以鼓励和认可他们的才华。根据年龄的不同,报名参赛者需创作一幅带有50字英文文章的画作,或3至4页的英文文章。

去年的活动有来自10个国家/地区的15000多名参与者提交了申请。Eye Level相当重视是次活动,今年特意安排比赛能线上报名,让孩子们即使在疫情期间也可以参加这一大型比赛活动。无论是绘画还是写作,来自不同背景和经历的孩子都可以继续发挥他们的创意,在线上提交他们的创作。

9月中旬,本地评委将选出进入初赛的选手。从所有参赛国家的当地入围选手中,由Eye Level全球总部任命的官方评委将选出六名全球优胜者。这些受尊敬的获奖者将分别被认定为金、银或铜获奖者,并获得奖杯、证书和1000美元、750美元或500美元的现金奖金。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如何报名和提交作品),请联系附近的Eye Level学习中心或访问www.myeyelevel.com

消息来源:Eye Level Hong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