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延续其对支持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的承诺

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AIT Worldwide Logistics宣布第四年成为圣犹大慈善跑步行的赞助商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20-08-13 11:22 6799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欣然宣布,该公司第四年成为多重市场圣犹大慈善跑步行(St. Jude Walk/Run)赞助商,为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达成消灭儿童癌症的使命提供支持。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欣然宣布,该公司第四年成为多重市场圣犹大慈善跑步行(St. Jude Walk/Run)赞助商,为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达成消灭儿童癌症的使命提供支持。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延续其对支持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的承诺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延续其对支持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的承诺

 

 

A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恩-摩尔(Vaughn Moore)说:“我们与圣犹大医院合作,是AIT回馈我们所居住和服务的社区的诸多方式之一。不可否认的是,疫情持续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范围从我们做生意的方式,一直覆盖到我们保持联系的方法,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此次流行的病毒绝不会破坏AIT对践行自身核心价值观的承诺。”

九月是“儿童癌症宣传月”,在整个九月,AIT的全美团队计划通过20多场安排好的慈善跑步行活动,至少筹集30,000美元的善款,其中有许多活动都将以虚拟方式举行,或是作为线上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活动开展。

摩尔表示,无论团队成员能够筹集多少善款,AIT都承诺提供同等金额的捐款。

他补充说:“我很高兴,也很荣幸看到我们的团队成员聚集到一起,尤其是在这段不确定的时期,帮助为有困难的儿童及其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7年,AIT宣布该公司与圣犹大医院建立旗舰慈善联盟,自此之后,AIT团队成员为这一慈善事业,联合朋友、家人和社区,筹集了超过180,000美元的捐款。

圣犹大医院在过去50年来一直都在开发治疗手段,由此帮助将总体儿童癌症生存率从仅仅20%提升到80%以上,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tjude.org/together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