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plyframe助力益登科技数字化转型、全球扩张

合作重点聚焦转化需求、数据分析、需求感知以及设计周期影响
与非网
2020-08-11 16:21 5194
与非网母公司Supplyframe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协议,以数字化方式助力亚洲领先的半导体和元器件分销商益登科技,以实现更佳的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增长。这标志着亚洲主要的半导体分销商迈向数字化转型,并借此进行国际扩张。

苏州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与非网母公司Supplyframe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协议,以数字化方式助力亚洲领先的半导体和元器件分销商益登科技,以实现更佳的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增长。这标志着亚洲主要的半导体分销商迈向数字化转型,并借此进行国际扩张。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分销商的致胜关键。为了应对当今环境和未来定位的挑战,拥有远见的分销商通过数字化渗透以加强其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在询价的关键响应节点采用更强大的智能手段来提高服务水平和利润空间,并通过与战略供应商的合作赢得在关键大客户中的设计导入。

“益登科技在过去八年中实现了巨大的增长,我们刚刚庆祝公司成立24周年”益登科技董事长曾禹旖表示,“我们的新使命是专注于数字化、国际化和模块化。我们期待与Supplyframe合作,利用数字化转型和市场信息来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

“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必须通过采用大数据分析、需求感知、设计周期影响、询报价转换和竞争响应来加速数字化转型”Supplyframe中国总经理洪子伦称,“Supplyframe正利用我们独特的‘从设计到采购’的智能解决方案,以协助像益登科技(全球第八大半导体和元器件分销商,总部位于台北)这样的分销商增强实力、建立战略性供应商关系,并为其自身及供应商合作伙伴推动可盈利的收入增长。”

在此次三年合作协议的第一阶段,Supplyframe将与益登科技合作,以创造价值并推动其销售和服务运营的创新。Supplyframe将利用自身广泛的电子商务、媒体和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组合,协助益登科技在主要目标客户细分市场中展现更好的销售灵活性并提高竞争力。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