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博盛会 到到网联合中国电信黄页对话全球游客

到到网
2010-03-04 14:43 3273

北京2010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第一旅游评论网站 TripAdvisor 中国官方网站 -- 到到网 ( http://www.daodao.com) 今日宣布与中国电信黄页签署合作协议,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通过“到到”网络与实体世博黄页的相互联动,搭建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双重平台,面向全球游客全力推广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酒店和景点。

美轮美奂的世博场馆、绚丽多彩的文化活动、热情好客的申城人民…仅仅靠这些亮点,世博会期间是否能较大程度地吸引全球游客?答案显然是不够的。世博黄页的推出,无疑是上海世博的又一大新亮点。此次到到网与中国电信黄页强强合作的意义在于,利用线下黄页的权威信息数据和传统营销优势、到到网母公司 TripAdvisor 的专业地位和庞大受众,结合到到线上网络口碑营销的良好机制和点评查询的快捷便利,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世博的全球游客,同时也使世博酒店景点相关信息能够较大力度地覆盖线下线上、国内及国际入境游客。

即将与世博粉丝们见面的这本上海世博新黄页,全方位囊括了本届世博会酒店及景点的相关信息,中英文双语的贴心设置让外国游客查阅更为便利,可谓是既有实用价值,又具收藏价值。而到到网则负责主题为“趣上海 爱上 High”世博黄页中“赏山乐水”版面编辑和全面整合,内容主体为环绕申城及长三角酒店和景点信息,向游客们立体呈现酒店和景点介绍、电话及图片等内容,从而帮助国内外游客详细了解上海及其周边城市的旅游消费信息。

行者乐山,智者乐水,赏山乐水,人生幸事也。在这个信息高度透明的时代,人们更信任网络互动产生的第三方信息,“口碑点评”成旅游消费选择的前提要素,口碑营销也成了业内前沿的合作方式。作为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网络营销的领军人物,到到网此次”加盟”世博黄页编撰团队,将把游客在网络上首选的酒店和景点通过世博黄页真实展现给所有在世博期间入住星级酒店的游客。因此,此次合作一方面可以有效地提升了上海世博黄页的专业性和深度,一方面则对酒店更好地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安全措施、人文服务等起到相应的推动作用,另外更重要的是,对于初到宝地的世博异域游客而言,如果能够即刻拥有一本世界级权威旅游媒体精心编撰发布的黄页,及时精准地了解到世博相关信息,也会大大提升旅行质量和效率。

上海世博新黄页预计今年4月完成印刷,将在指定宾馆酒店、旅行社等场所发行不少于100,000册。作为旅游资讯方面的权威媒体,到到网凭借杰出的网络口碑营销优势,领导了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网络营销的前沿,迅速被业内认可。本次合作它将自身信息服务平台与国家盛会相结合,根据商家的口碑、服务质量等要素对酒店和景点进行筛选和展示,从而凝聚成最具价值的优选黄页,不仅服务于全球游客,还为打造“信息世博”、“和谐世博”、“长青世博”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上海世博会成为较成功、影响力最深远的一届世博会。

据相关人士透露,到到网将以此种模式继续领跑在线旅游行业,深入挖掘和开拓信息服务市场,为全球公众及行业客户提供更丰富更贴合实际的信息服务。

关于到到网

到到网是全球较大旅游社区 TripAdvisor 的中文官方网站,TripAdvisor 以为旅行者提供周到客观的酒店评论、酒店受欢迎程度索引、高级酒店选择工具、酒店房价比价搜索以及社会化的旅途图片分享和在线驴友交流等服务为核心内容。月访问量已达到3200万人,同时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会员,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总共包含了全球超过40万家酒店和9万景点的信息介绍。作为 TripAdvisor 的中文官方网站,到到网于2009年4月正式上线,每月独立用户已超过500万,拥有的各类点评和建议超过3000万条,收录的国内酒店信息超过3万家。

消息来源:到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