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utsche Hospitality发布新的“H Rewards”礼遇概念

新的忠诚度计划于2020年7月启动
Deutsche Hospitality
2020-07-16 17:00 6368
Deutsche Hospitality推出了新的“H Rewards”忠诚度计划。

德国法兰克福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Deutsche Hospitality推出了新的“H Rewards”忠诚度计划。该酒店公司将为旗下所有五个品牌的客人提供大幅扩展的系列礼遇,这些品牌是Steigenberger Hotels & Resorts、MAXX by Steigenberger、Jaz in the City、IntercityHotel和Zleep Hotels。奖励计划立即生效。有了“H Rewards”计划,老顾客和新顾客都将从入住的第一晚就享受到礼遇。

Deutsche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homas Willms表示:“H代表好客。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个旅行地的每件事上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最佳体验。这项忠诚度计划代表了欧洲酒店业的一个新里程碑。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的方式奖励所有品牌的忠诚度。这将能够更好地表达我们对客人的崇高敬意。过去几个月来,我们与股东华住不懈地合作,为我们的五个品牌制定了计划,以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H Rewards”是一项大型的全球忠诚度计划,华住已经在中国市场非常成功地运作。随着Deutsche Hospitality品牌计划的制定和推出,Steigenberger Hotels AG(施泰根博阁酒店集团)未来将在中国以外的所有市场运行“H Rewards”计划。

新计划为会员提供了多项礼遇,使客人在入住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时有更加个性化和愉悦的体验。从计划的第一阶段开始,会员即可享受独家优惠和极具吸引力的房价。升级到更高级别的身份也很容易。不管是在Steigenberger Hotels & Resorts、Zleep Hotels或其他酒店品牌预订住宿,都没关系。随着身份级别的提升,顾客将在所有品牌那里享受到更多礼遇,其中包括住宿和美食券、升级到更高级的房间、免费早餐和特别优惠的条件。提供给该计划会员的丰厚奖励将不断增加。可以通过数年的酒店住宿来满足身份升级的先决条件。这意味着长期入住的客人会得到特别的附加价值。在每个级别内,会员有12个月的时间来升至更高级别。

在不久的将来,来自中国的会员也将有机会在Deutsche Hospitality品牌酒店使用其会员权益。同样,其他国家的会员也将能够在中国享受同样礼遇,因为华住在中国经营着6000多家酒店。

Deutsche Hospitality客户关系管理和忠诚度总监Christian Saliger补充说:“H Rewards让我们通过直接渠道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继续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数字接触点。”Christian Saliger解释说:“H Rewards计划将从2020年7月开始取代以前的奖励计划Award World。我们要对所有Award World会员所表现出的忠诚度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们将有权转入新计划。当然,积累的所有积分都可以转让。”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hrewards.com

当前新闻信息可在我们的新闻门户网站查看

消息来源:Deutsche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