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校调查排名机构QS与HRoot继续合作启动第29届QS全球雇主调查

HRoot
2020-06-30 10:11 5447

上海2020年6月30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与全球领先的高校排名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达成合作,在中国全面启动第29届年度QS全球雇主调查,这一调查项目将帮助QS完善世界大学排名研究项目的雇主评比数据库。这已是自2015年开始,QS与HRoot就“QS全球年度雇主调查”项目在中国的启动与推广达成的第六次深度合作。

2020QS全球雇主调查
2020QS全球雇主调查

QS全球雇主调查旨在提供全球雇主对于员工教育背景的量性研究,每年有超过44,000家雇主参与到这一世界性的对于大学的雇主评估调查中。

QS(Quacquarelli Symonds)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QS发起的“QS全球年度雇主调查”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球雇主调查,是“QS世界大学排名®”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第29届年度QS全球雇主调查全面启动,将有超过44,000家雇主加入这一全球规模领先的对于大学的评估调查。全球雇主将在本调查中提供他们关于培养各学科顶尖人才的优秀大学的名单,以及全球毕业生在薪资、工作技能、受欢迎学科等方面的信息。

QS与HRoot自2015年开始连续六年就“QS全球年度雇主调查”项目在中国的启动与推广展开深度合作,借助HRoot强大的媒体宣传与行业影响力,这一调查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卓越的效果。此次与QS再次达成合作并全面启动第29届QS全球雇主调查,HRoot将充分利用庞大的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强势的媒体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帮助QS全力推进此次调查项目,完善世界大学排名研究项目的雇主评比数据库。

完成此问卷,您将免费获得

  • 2019 QS 全球技能差距(Skills Gap)报告,该研究着重分析在就业市场中,大学毕业生现存真实技能和企业雇主期待的差距。
  • 人工智能报告,探讨企业雇主对于人工智能的需求和期望。

点击链接,参与调研问卷:
https://qsnetwork.az1.qualtrics.com/jfe/form/SV_41U67uIyBmGf2cZ?Q_JFE=qdg&Root=hroot&Y=2021&Q_lang=ZH-S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