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和平MG动画比赛现在可以报名参加

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2020-06-22 08:00 6070
展示您的创意、技术和研究技能,从下表中选择一个和平主题,来创作一个MG动画视频。获奖作品的创作者最多将能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这项比赛向全世界所有人开放。视频提交期限为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韩国首尔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展示您的创意、技术和研究技能,从下表中选择一个和平主题,来创作一个MG动画视频。获奖作品的创作者最多将能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这项比赛向全世界所有人开放。视频提交期限为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2020年和平MG动画比赛
2020年和平MG动画比赛

申请

从下表中选择一个和平相关主题,并创作一个原创的MG动画视频。这项比赛由鲜鹤平和赏基金会(Sunhak Peace Prize Foundation)举行。以下主题均为之前的鲜鹤平和赏(Sunhak Peace Prize Award)主题。想要了解主题和获奖者详情,请访问鲜鹤平和赏网站(网址:www.sunhakpeaceprize.org )。这能够成为您开始研究的良好资源。参赛者必须同意比赛详情链接上的条款和条件。

和平主题

1.  非洲发展
2.  气候变化
3.  女性生殖器切割(FGM)
4.  粮食安全
5.  宗教和谐
6.  医疗护理
7.  难民教育

比赛对MG动画视频的长度没有限制。不过您的作品必须是原创的。比赛欢迎创作者利用背景音乐、音效和画外音。所有音频来源都必须是原创的,或是创作者有权在作品中予以使用。文件格式必须能够被上传到YouTube上面。您必须作为一个个人/团队参赛。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只允许作为一个参赛者提交一个作品。请将您的作品、提交表单和已签署的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sunhakcompetition@gmail.com

奖励

特等奖:获奖者为1位,可以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半决赛参赛者奖:获奖者为3位,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亚军奖:获奖者为20位,可以获得300美元的现金奖励
荣誉奖:获奖者为30位,可以获得价值25美元的礼品卡奖励

比赛详情链接:http://sunhakpeaceprize.org/ 

鲜鹤平和赏是一个两年评选一次的奖项,主要是被颁发给为和平做出突出贡献、为未来世代创造积极全球影响的个人和组织。

消息来源: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