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最具创新力的中小企业荣获大奖

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评比表彰德国中小企业(德语:Mittelstand)中的领先创新者
compamedia
2020-06-20 10:00 5789
欧洲中部时间(CET) 6月19日下午5点半,德国最具创新力的中小企业作为领先的创新者,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TOP 100)大奖。

德国于伯林根2020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欧洲中部时间(CET) 6月19日下午5点半,德国最具创新力的中小企业作为领先的创新者,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TOP 100)大奖。作为第27届TOP 100评比的一部分,获奖者利用科学流程选出。TOP 100评比主要是关注企业如何管理创新,以及他们的创新工作有多么成功。

总共有364家企业参加了今年的决赛阶段评比,其中有257家企业在三大规模类别中取得了成功(每个规模类别中获奖企业不超过100家)。他们成功说服了尼古劳斯-弗兰克(Nikolaus Franke)教授,后者是一位创新研究者,负责为compamedia GmbH对参评企业进行评估和选拔,他表示:“TOP 100获奖者创造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创新,这是因为他们坚定地专注于他们的创新能力。”

TOP 100大奖申请者根据约120项标准进行评估。这些标准包括解释如何组织他们的创新过程,以及他们如何创造支持员工发挥创造力的工作环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op100-germany.com/test-criteria )。

一些关键数字能够展现出TOP 100企业的非凡表现:获奖企业的营收增长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2.7个百分点;他们有36.8%的营收来自于新产品/创新改进;2016年至2018年,TOP 100获奖者总共获得了4584项专利。

垂询2020年TOP 100获奖公司名单,请访问www.top100.de/die-top-innovatoren

消息来源:compa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