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titution Quraysh宣布新的咨询委员会主管加盟

并宣布举办iQtrade论坛,推出“全球法治承诺”
Institution Quraysh for Law & Policy
2020-06-08 09:00 4339
Institution Quraysh for Law & Policy (iQ)欣然宣布新的咨询委员会主管加盟,这些新主管将为该跨国法律智库带来智慧和指导。

伦敦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Institution Quraysh for Law & Policy (iQ)欣然宣布新的咨询委员会主管加盟,这些新主管将为该跨国法律智库带来智慧和指导。

在拥有英格兰和威尔士前首席大法官伍尔夫勋爵(Lord Woolf CH)约旦哈桑-本-塔拉勒(El-Hassan bin Talal)亲王殿下这样的创始主管以外,著名的iQ咨询委员会现在还欢迎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校长路易斯-理查德森教授(Professor Louise Richardson)、墨西哥前总统卡洛斯-萨利纳斯(Carlos Salinas)、来自于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的梅拉尼-肯梅特教授(Professor Melani Cammett)、新加坡巡回大使比拉哈里-考斯甘(Bilahari Kausikan)、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帕迪全球研究学院(Pardee School of Global Affairs)院长阿迪尔-纳加姆(Dean Adil Najam)等加盟。

当全球紧张局势持续损害国际制度,错误消息不断扩散之际,iQ咨询委员会将致力于提供令人信服的独立战略性思考。

iQ现在处于对全球贸易所面临的挑战进行法律和政策研究的前沿。为此,iQ已经与多个组织一起建立了iQtrade,这是一个面向学术界人士和从业者的独立论坛,主要是讨论如何通过本着和谐与合作的精神来解决纠纷,从而为全球供应链提供保护政策。

iQtrade将会与中国的大学和研究中心进行合作,而这也是促进继续全面了解国际治理、法律和政策等方面的贸易与外交问题之努力的一部分。

iQ还推出了Innovation Platform for Global Change(全球变革创新平台,简称“iPlatform”),这个新的多媒体平台致力于推进“全球法治承诺”(Global Commitments to the Rule of Law)。

iPlatform将会就迫切的法治问题对包括法律和政策领域的知名人士进行采访,希望能够为应对紧迫的全球挑战,推动创造源源不断的创意。该平台由约旦哈桑-本-塔拉勒亲王殿下鼓舞人心的演讲拉开帷幕,亲王殿下在演讲中主要谈及需要为应对冠状病毒危机而制定《怜悯宪章》(Charter of Compassion)。

致力于从事跨司法辖区与跨国监管的法律从业者及律师马利克-达赫兰教授(Professor Malik Dahlan)在2006年创建了iQ,他表示:

“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急需关于国际贸易的独立思想和进一步研究。我很荣幸iQ能够吸引如此强大和启发灵感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并且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工作,尤其是在COVID-19疫情过后,一起推进全球法治承诺。”

消息来源:Institution Quraysh for Law & Poli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