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任命 Anderson 担任首席财务官

2010-02-15 14:59 1865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0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宣布,Philip Anderson 已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将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汇报工作。Anderson 自2009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Anderson 曾担任 Spirit 的财务主管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并拥有在包括波音综合国防系统集团 (Boeing Integrated Defense Systems) 和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 等企业超过20年的航空航天和金融经验。Anderson 于1989年在波音公司 (Boeing) 开始其职业生涯,并继而在各种金融和制造业担任领导职位。在2006年加入 Spirit 之前,他担任波音公司企业金融和银行业务总监。

Turner 表示:“我非常高兴宣布 Phil 担任 Spirit 首席财务官的任命。Phil 拥有一系列的成功记录,工作业绩卓著。他对我们行业和公司的经验和深刻认识提供为客户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的持续性和继续关注。”

作为 Spirit AeroSystems 的首席财务官,Anderson 负责公司的整体财务管理、财务报告和透明度,以及其他公司职能,包括财务管控、债券、投资者关系、税收、长期规划,以及公司和战略发展。

Anderson 说:“对于有机会领导 Spirit 的财务职能我感到十分高兴并深表荣幸。这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拥有优秀的团队,我期待着帮助 Spirit 获得现在和未来的成功。”

Anderson 晋升为 Spirit 首席财务官对他而言是故地重游。Anderson 从威奇托州立大学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获得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开始其在 Spirit 的全球总部所在地威奇托的航空事业。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北卡罗莱纳州金斯顿、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空中客车 (Airbus) 等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