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创造’aigo 观测王响应一号文件,助力农业装备建设

北京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依然以“农”第一,爱国者观测王助力农业种子收购检测站的故事,率先迈出响应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现代农业装备”以及“科技创新”的第一步。

“数码设备和农业看似非常不相关的两个行业,能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在以前,根本不敢想!”故事起源于爱国者的数码体验室,一位农业种子检测站的负责人员,来到爱国者参观并体验产品时,被具有 LCD 显示的数码观测王独特的性能吸引。“您以后在检测种子的时候,不必再依靠放大镜等比较老旧且不够精确的工具或或昂贵的光学显微镜了。完全可以在观测王3.5英寸的 LCD 屏幕上直接观察农作物。”爱国者技术人员的一席话让他如获至宝。这位负责人当场订购一台回去试用,发现效果非常好,种子生长的是否饱满,农作物生长过程中是否遭到各类病菌的侵扰,菜农可以自己独立检测。收购站可以借助观测王的“火眼金睛”,一目了然发现各类农作物的生长情况,是否符合收购条件。

在这样的带动下,仅当地的给农业服务站,便已装备了近20台 aigo 观测王,在作物检测方面,成为当地最有实力的一家机构。“观测王产品在农作物检测领域做得真是很完美,不但是农业服务站需要,相关行业的公司、单位,甚至有一定规模的菜农都有需要。”该服务站总负责人说。

这款在农业种子检测上大展身手的 aigo 数码观测王型号为 EV5610,拥有一块3.5英寸超大 LCD 液晶屏幕,不用连电脑,就可以独立显示微观图像,非常方便;而且它操作非常简单,一键拍照和录像功能,可以是用户直接在 LCD 液晶屏上完成相关操作;40倍 - 400倍的连续光学放大效果使得观察物体直观、清晰。

“操作简单、一键完成、一目了然,这正是 aigo 数码观测王助力农业种子检测的关键。”爱国者观测王事业部总经理杜晶说道,他同时认为,观测王创造的这个小小成绩,实质上同时敲开了数码设备与农业相结合的合作之门,凝结着现代高科技的数码产品,融合到传统农业发展中,既是“科技创新”,又是真真正正的“现代农业装备”。

农业乃国家立足之本。民族品牌助力民族农业,“中国创造”帮助中国农民,aigo 数码观测王正通过自己不断技术创新,为提高现代农业装备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在“中国创造”的引领下,相信必将创造出更多回报国人的奇迹。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