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us推出QuickStart工具,帮助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实现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

Locus
2020-04-29 13:17 6065
作为一家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推出了免费工具“QuickStart”(快速启动),这是一款自助精简版产品套件,可帮助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解决这些问题。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目前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各公司正在努力应对需求不稳定、车队和资源效率问题,以及不断上升的成本。作为一家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推出了免费工具“QuickStart”(快速启动),这是一款自助精简版产品套件,可帮助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解决这些问题。

Manage demand, fleet & resource efficiency, & rising costs with Locus QuickStart
Manage demand, fleet & resource efficiency, & rising costs with Locus QuickStart

凭借Locus一流的人工智能(AI)平台,企业可以在考虑实际情况的同时实现决策自动化。该产品自订阅起可免费试用2个月。

Loc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shith Rastogi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供应链管理只会变得更加动态化和复杂化。不断变化的现场场景和像新冠病毒这样的疫情可能会影响您的业务,Locus QuickStart可为您提供用于改进和分析具体情况的工具。即使在当前疫情缓和之后,我们还会继续提供这项产品。”

免费试用版提供Locus Dispatcher和Locus MotionTrack的部分功能,包括路线优化解决方案、车队跟踪,以及洞察力和分析解决方案。用户还可以使用具有实时跟踪功能的Locus On The Road (LOTR)移动应用。Locus QuickStart提供两小时的专业客户支持服务。

Locus QuickStart提供以下默认功能:

  • 距离和时间优化
  • 车队优化
  • 一流的地理编码技术
  • 由机器学习提供支持的优化算法
  • 电子签收证明(ePOD)收集
  • 预测警报
  • 规划项目的视图vs完成项目的视图
  • 规划和执行观点

Locus与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家庭服务、零售、包装消费品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企业开展合作。公司业务遍及北美、东南亚、印度、欧洲、中东和北非。

登录https://locuslogistics.com/并注册QuickStart计划,即刻实现供应链转型。

消息来源:Lo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