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佩为无溶剂系统新推纹理铸造纸系列Ultracast Viva

该公司将不断创新,树立业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Sappi North America
2020-04-28 21:05 7770
致力于生产与供应多元化纸张、包装品和溶解纸浆产品的领先企业萨佩(Sappi)今天推出Ultracast Viva,这是专为高保真PVC、PU、半PU及无溶剂铸造系统而设计的纹理离型纸系列。

波士顿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致力于生产与供应多元化纸张、包装品和溶解纸浆产品的领先企业萨佩(Sappi)今天推出Ultracast Viva,这是专为高保真PVC、PU、半PU及无溶剂铸造系统而设计的纹理离型纸系列。该系列体现了萨佩具有前瞻性的可持续发展实践,符合全球力求环保生产的目标。


为减少化学废物和污染,中国和欧盟即将实施限制或取消溶剂型铸造系统的规定。因此,许多世界知名的纺织和时尚品牌已经成立了有害化学品零排放(ZDHC)计划,旨在改变他们的价值链,从而符合ZDHC的制造业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规定。随着这些变化继续在业内普及,萨佩已经主动创造了业界首个与无溶剂系统兼容的优质高保真铸造纸。Ultracast Viva系列还改进了产品性能,特别是在减少纸张卷曲、提高重复使用以及易于处理方面,并放宽了PVC、半PU和100% PU(包括水性PU化学)的温度限制。早期采用者Anli Co.,Ltd的生产总监表示:“Ultracast Viva系列为我们的PU生产提供了易分离、质量稳和效率高等特点。”

萨佩铸造和离型业务的新品发布策略总监Mark Hittie表示:“萨佩一心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推出Ultracast Viva系列,是我们通过创新来改善环保生产的自然之举。我们不断改进业务以满足全球需求,这个产品系列就是一个完美示范。萨佩为高保真纹理环保产品树立了典范,我们深感自豪。”

萨佩前瞻性的产品和纹理依然利用了来自缅因州威斯布鲁克工厂的先进技术。凭借近80年的纹理制作经验,萨佩一直走在离型纸行业技术创新和革新的前沿。该公司在2016年首推微纹理产品,如今又将Ultracast Viva系列引入常规产品。客户可以在150多种纹理中自由选择,涂层织物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可以在Sappi Release Textures应用中尽情浏览。如想获得工具包和Ultracast Viva纸张样品,请联系萨佩销售代表。工具包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有关萨佩铸造和离型纸产品的详情,包括针对装饰型层压板市场的更多纹理,敬请访问:https://www.sappi.com/sappi-casting-release-papers

消息来源:Sappi North Ame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