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帝娜荣获《国际酒饮》2020年度“全球最受赞誉的葡萄酒品牌”称号

卡帝娜·萨帕塔家族正通过Zoom和微信等平台与其员工、进口商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户远程举杯,共庆嘉誉。
Catena Zapata
2020-04-04 03:05 7419

阿根廷门多萨2020年4月4日 /美通社/ -- 尽管阿根廷已于3月20日开始全国强制隔离,但卡帝娜酒庄的员工们(政府指定食品生产商可继续生产)仍戴上口罩和手套,继续前往葡萄园采摘剩余的葡萄,收获饱满的果实。在此背景下,4月1日《国际酒饮》宣布卡帝娜为2020年度“全球最受赞誉的葡萄酒品牌”。该荣誉由国际酒饮买家及葡萄酒专家团评选而出,其中葡萄酒专家团由来自48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国际葡萄酒专业人士组成。


该消息原定于本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ProWein)上发布,但博览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不断扩散而取消。此时此刻,健康是第一优先事项。卡帝娜·萨帕塔家族计划安排一系列集体视频通话,问候广大同事和客户安康,感谢他们为卡帝娜的驰名全球事业所做的贡献。

卡帝娜酒庄第四代总经理劳拉·卡帝娜博士说:“我在20世纪80年代艾滋病流行之际成为了一名医生,当时经常因无法挽救艾滋病人而感到痛苦。如今,我们都在通过居家隔离,帮助我们的父母、祖父母、朋友和同事,阻断新冠肺炎传播。这份殊荣应当归功于自1902年以来在我们家族酒庄辛勤工作过的所有员工,以及我们本地美丽的葡萄园,正是他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全球受赞誉的葡萄酒品牌”称号是由葡萄酒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小组开展的调查得出。专业人士应邀列出自己最欣赏的三个葡萄酒品牌,兼顾品牌质量、消费者认知、包装以及其本地特色性等维度。最近的获奖者包括托雷斯、奔富和干露酒庄。

关于卡帝娜·萨帕塔

阿根廷卡帝娜·萨帕塔酒庄成立于1902年。当年,卡式家族在门多萨安第斯山麓发现:极高海拔风土适宜栽培马尔贝克。从此,尼古拉斯·卡帝娜·萨帕塔以拯救马尔贝克的先驱者身份闻名于世。尼古拉斯·卡帝娜·萨帕塔是唯一一位同时获得《醇鉴》年度人物奖和《葡萄酒观察者》杰出服务奖的南美人。卡氏家族的阿德里安娜葡萄园目前已数次斩获100分的佳绩。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官网www.catenawines.com

消息来源:Catena Zap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