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forge Group Inc. 收购 GLOENCO 及其相关中国部门

2007-05-02 09:41 6106

收购将增强 Ameriforge 在发电与航空航天市场的实力

休斯敦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Ameriforge Group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发电与航空航天行业先进的产品、服务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 GLOENCO 的资产。此外,Ameriforge 还收购了 GLOENCO 的相关中国经营部门:Foshan AF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Co., Ltd. 以及 Shanghai AF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 的股份。该交易的相关条款尚未对外公布。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501/CLTU130LOGO )

GLOENCO 为领先的发电和航空航天业客户提供设计、加工、焊接、测试、装配以及部件修理服务。该公司同时经营多家工厂,这些工厂分别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纽波特、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中国上海以及中国顺德。

Ameriforge Group,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Heminger 表示:“Ameriforge 是为特殊市场的战略客户提供完全整合的铸造产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对 GLOENCO 的收购是我们继续拓充生产基地,拓展业务的地理范围,根据主要客户的需要运用我们运营能力来实现快速发展的表现。GLOENCO 的产能、全球业务部署以及先进的供应链管理专长都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目标。此次收购对 Ameriforge 来说意义重大,我非常高兴 GLOENCO 的加入。”

GLOENCO 总裁 Rick Thomas 评论此次收购时表示:“我们曾是 Ameriforge 重要的战略客户之一。通过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直接看到了 Ameriforge 出色的业绩和创新的业务开展方法与 GLOENCO 在全球发电与航空航天细分市场所拥有的先进性能和紧密的合作关系相结合所能产生的直接潜力。GLOENCO 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而能使用 Ameriforge 的基础设施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客户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与支持。”

Ameriforge Group 是面向全球市场的铸造产品制造商,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工艺与技术创新方面的合作与精选的客户与供应商共同发展。Ameriforge 提供全面的铸造产品解决方案 -- 完全整合的设计、铸造、热处理、精密加工、专业焊接、零件装配与测试。该公司为多种市场提供服务,这些市场根据它们偏重的业务部门可以分为不同的三类,包括:(1) 连接器与密封技术、(2) 发电与航空航天、(3) 运输与工业。GLOENCO 将继续作为独立企业运营,但是将与 Ameriforge 发电与航空航天业务部门联合并紧密合作。

消息来源:Ameriforge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