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工具条 Heeii 提供独特的搜索方式

2007-04-29 10:24 2425

荷兰 Groningen 5月1日电 --

Heeii 是一种令人称奇的浏览器智能工具条。当你在上网时,它会为你提供令人感兴趣的其他最新相关网页。

互联网信息量依然在以较快的速度不断增长。对消费者来说,实时搜索有用的信息开始变得越来越困难。

新型互联网服务

Heeii 是人们期待已久的新型互联网服务,它能够为网友提供相关建议。这种浏览器智能工具条通过先根据用户喜好和浏览格式预测那些最有可能令其感兴趣的网站,然后为其提供相关网站链接,从而使上网变得更加便利。

实用工具

Heeii 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工具,它能够以清晰简洁的方式在常规网页旁边的工具条上显示相关网站。上网效率因这种信息快速而准确的提供而大大提高。

Heeii 产品由 Elkoog B.V. in Groningen 提供。

Search and Research ilse media 负责人 Nils Rooijmans 表示:“最终,荷兰这一领域出现了一些新的具有挑战性的东西。”

该软件可从 http://www.heeii.com 网站上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Hee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