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BPO 凭借综合财务与会计业务流程外包入选《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Infosys BPO Limited
2010-01-14 16:55 4850

印度班加罗尔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fosys BPO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 Gartner, Inc. 选入《2009 Magic Quadrant for Comprehensive Finance and Accounting (F&A) BPO》(2009年综合财务与会计业务流程外包魔力象限)报告[1]的”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这家研究公司的报告指出:“如今,领导者表现良好,拥有明确的市场方向愿景,积极增强自身实力来保持他们在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他们通常对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拥有全球化的客户群、由布局合理且分布广泛的全球交付中心构成的能满足多语言需求的广泛网络、均衡的交易与高端财务及会计交付以及创新型销售服务组合。”

Infosys BPO Ltd 财务与会计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 Gautam Thakkar 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在领导者象限中的地位是对我们从全球多个地点无缝提供端到端财务与会计服务能力的肯定。在短短的5年里,我们已经取得长足的发展,显著改进了客户的财务流程。我们已经能够利用我们广泛的技术能力,清晰地打造新一代财务与会计外包的愿景。为了改进我们的服务组合并为客户增添重大的商业价值,我们在财务与会计实践中进行了大量投资,此次入选是对我们的战略以及这些投资的认可。”

Magic Quadrants 采用一种基于愿景完整度和执行能力对厂商进行评估的二维模型来描述市场。该报告对综合财务与会计业务流程外包市场的13家有资格的厂商进行了评估。

作为综合财务与会计业务流程外包变革领域的领导者,Infosys BPO Ltd 为44个客户提供服务,并受到顶级行业分析师的认可。Infosys 已被评选为2008年《FAO Today》(今日财务与会计外包)年度调查的“顶尖企业供应商”(Top Enterprise Provider) 之一 ( http://www.infosys.com/newsroom/press-releases/Pages/top-enterprise-provider.aspx )。该公司还获得该领域的一系列大奖,包括2008年《FAO Today》年度供应商奖 (Provider of the Year Award 2008) ( http://www.infosys.com/newsroom/press-releases/Pages/provider-of-the-year08.aspx )。Infosys BPO 的资深高管也入选2008年《FAO Today》超级明星名单 ( http://www.infosys.com/newsroom/press-releases/Pages/infosys-bpo-executives.aspx )。

(由于上述链接较长,因此可能需要复制超链接并将其粘贴到互联网浏览器的 URL 地址栏。如有空格,请删除空格。)

Magic Quadrant 简介

Gartner, Inc. 拥有 Gartner Magic Quadrant 2009年版权,在获得允许的情况下重复使用。Magic Quadrant 是显示一个特定时期内相关市场情况的图形描述。它反映了 Gartner 根据其定义的行业标准对相关市场的某些厂商所作的分析。Gartner 不偏袒 Magic Quadrant 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并不建议技术用户限于在“领导者”象限的厂商中进行选择。Magic Quadrant 只是一种研究工具,无意为实际行动提供具体指导。Gartner 对有关该研究所牵涉的任何范畴,包括关于销售情况或是否适合指定目的使用,均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

Infosys BPO Ltd 简介

Infosys BPO Ltd. ( http://www.infosys.com/bpo ) 是 Infosys Technologies 旗下的业务流程外包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如今,Infosys BPO 被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 (NASSCOM)、迪讯公司 (Dataquest)、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红鲱鱼》 (Red Herring)、《FAO Today》、NelsonHall 以及其他机构评为印度领先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之一。Infosys BPO 专注于端到端综合外包业务,通过降低成本、持续改进生产率和重构流程为客户带来转换效益。Infosys BPO 在印度、捷克共和国、中国、菲律宾、波兰、泰国、墨西哥和巴西运营,拥有员工17,454名。该公司2008至2009会计年度的营收为3.162亿美元。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简介

Infosys (Nasdaq: INFY) 定义、设计和提供 IT 业务解决方案,帮助全球2000强 (Global 2000) 公司在平面世界 (Flat World) 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些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和经营优势。通过与 Infosys 合作,客户能够获得高透明度的业务合作伙伴、世界级的流程和执行速度,还能通过 Infosys 率先推出的全球交付模型 (Global Delivery Model) 更为精打细算地使用其 IT 预算。Infosys 在全球设有50多家办事处,拥有超过109,000名员工。Infosys 是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100 Index) 和 The Global Dow 成分股。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infosys.com 。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与本新闻稿相关的陈述可能包括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以符合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的“安全港”规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及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中所描述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09年3月31日的 Form 20-F 年报以及最近提交的其他文件,可从 http://www.sec.gov 网站获得。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结果有重大出入。该公司可能做出其他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且拒绝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

[1] Gartner, Inc. 《Magic Quadrant for Comprehensive Finance and Accounting BPO》,Cathy Tornbohm 著,2009年12月17日

欲知详情,请联系:

亚太地区

Priscilla Thomas

Infosys BPO Ltd,印度

电话:+91-96865-67378

电邮:Priscilla_Thomas@infosys.com

亚太地区

Lakshmi Naidu

Corporate Voice/Weber Shandwick

电话:+91-99028-02855

电邮:lakshmi@corvoshandwick.co.in

澳大利亚

Cristin Balog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澳大利亚

电话:+61-3-9860-2277

电邮:Cristin_Balog@infosys.com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Antonia Maneta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英国

电话:+44-0-207-715-3499

电邮:Antonia_Maneta@infosys.com

美洲地区

Peter McLaughlin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美国

电话:+1-213-622-4949 转 206

电邮:Peter_McLaughlin@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BP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