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x 高管1月底将在上海参加 TradeTech 大会

Kx Systems
2010-01-14 04:38 2178

上海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融技术公司 Kx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Janet Lustgarten、首席技术官 Charles Skelton 以及亚洲负责人 Chris Burke 将参加重要的金融市场会议 TradeTech China ( http://www.wbresearch.com/tradetechchina/home.aspx ),体现该公司一直以来对中国以及更广阔的亚洲经济市场的承诺。

TradeTech China 将于2010年1月28日和29日在上海举行。

Kx 亚洲负责人 Chris Burke 将加入技术小组,并在大会的第一天讨论“采用最新的技术方案和交易平台来提高盈利能力和效率”这一主题。

Kx 的全球客户群包括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NYSE/Euronext) 以及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等。更多客户请参见 http://kx.com/Customers/end-user-customers.php

金融机构采用 Kx Systems 在自动化和算法交易和风险管理等领域实时使用先进的交易战略,从而获得竞争优势。Kx Systems 为全球许多大型银行、对冲基金、交易所和其它金融机构提供独特、新颖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获得超高性能的数据库和时间数列分析。

该公司的高管团队能够提供有关全球,尤其是亚洲金融市场交易和风险管理方面卓越的、明达的意见。垂询详情,请联系 info@kx.com 或登录网站 http://kx.com 。

Kx 简介

金融机构正面临从众多来源 -- 交易所、机构内部或厂商收集、存储和分析资料的持续压力。数据量接近呈指数增长,而机构则面临更严厉的监管和需求,以提供更高的透明度。Kx 产品不断优化,以采用最新的技术,如英特尔至强 (Xeon) 5500系列处理器,来确保高性能并最小化的时间延迟。大量的数据可以以每秒一千万条记录甚至更高的速度进行实时查询。

消息来源:Kx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