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和穆尼布-尤南主教荣获2020年鲜鹤平和赏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获得创始人百年诞辰奖
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2020-02-05 15:54 7444
2月5日上午10点,鲜鹤平和赏委员会在韩国日山KINTEX举行2020年鲜鹤平和赏颁奖礼,纪念创始人百年诞辰。

韩国首尔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2月5日上午10点,鲜鹤平和赏委员会在韩国日山KINTEX举行2020年鲜鹤平和赏颁奖礼,纪念创始人百年诞辰。

2020年鲜鹤平和赏被授予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和路德宗世界联合会前主席穆尼布-尤南主教。为纪念创始人文鲜明百年诞辰,向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颁发了特别的创始人百年诞辰奖。

萨勒总统之所以获奖,是因为他成功地将总统任期从七年缩短为五年,并通过透明的政策振兴了经济,从而将成熟的民主制度传播到独裁和贫困仍然猖獗的非洲邻国。

尤南主教之所以获奖,是因为他40年来一直努力在中东促进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和谐共处,尤其是解决巴以冲突。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气候变化、恐怖主义和难民问题等前所未有的全球挑战和危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带领联合国坚定地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萨勒总统在获奖感言中强调,和平需要在社会层面实现包容性经济增长,帮助消除贫困和减少不平等。他重申了带头终止非洲大陆冲突,实现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决心。

尤南主教呼吁宗教领袖“坚守正义为和平发声,勇敢对抗仇恨和压迫”,他说:“我将继续坚守正义、捍卫和平,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口气。”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表示:“还有7亿多人饿着肚子睡觉”,此次获奖赋予其“更多的责任和动力,我应该更加努力,因为还有许多人渴望和平、繁荣,他们的人权得到尊重和保护。”

创始人Hak Ja Han Moon博士和主席Hong Il-sik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章、牌匾和50万美元奖金。共有5000多人出席了颁奖礼,包括前任和现任国家元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众多政府、学术、行业、媒体和宗教组织的代表。

鲜鹤平和赏颁发给为子孙后代的和平与人类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联系人:
Gayeon Roh
电话:+82-2-3278-5158
电邮:sunhakprize@naver.com

消息来源: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