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环保表现荣获CDP AAA级杰出领导地位

UPM
2020-02-04 19:16 7376
UPM因其在减轻气候风险,防止森林砍伐和提高水质管理方面所采取的重大行动,被全球非营利组织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评为AAA级别公司。

赫尔辛基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UPM因其在减轻气候风险,防止森林砍伐和提高水质管理方面所采取的重大行动,被全球非营利组织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评为AAA级别公司。在2019年接受评估的全球数千家企业中,UPM在气候、森林和水项目中均中被评为A级别,全球仅有六家企业获此殊荣。

UPM环境与责任副总裁 Sami Lundgren 说:“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认可。在CDP所有三个领域都被评为A级别。这一领导地位表明,我们向着雄心勃勃的2030年责任目标迈进的努力在全球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的目标是持续进步,这也体现在我们最近对联合国1.5摄氏度温控目标的承诺中。UPM致力于发展对气候有积极效益的林业、碳减排计划和新产品创新。”Sami Lundgren 继续说道。

UPM旨在通过公司运营及其产品来创造积极的价值。向可再生的木质材料和产品的转变在其中起着关键作用。UPM的木材原材料全部来自于可持续管理的森林,在这些森林中生物多样性得到很好的保护。

“二十多年来,UPM生物多样性计划一直是我们全球林业业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开发有效方法来衡量运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而在生产中,持续进步(如减少排放和确保高效用水)是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的重要组成部分。”Sami Lundgren 说。

CDP的年度披露和评估流程被公认为企业环境透明度的黄金标准。2019年,资产管理规模超过96万亿美元的500多家投资者要求企业通过CDP平台披露有关环境影响、风险和机遇的数据,超过8,400家企业对此做出了回应。

CDP首席执行官 Paul Simpson 表示:“恭喜今年入选CDP A级别榜单的企业,它们在环境绩效和透明度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气候变化、森林破坏和不安全的水资源造成了巨大的商业风险,当然应对这些风险的机会也是巨大的。很明显,私营部门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A级别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和应对环境风险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将帮助它们在未来经济中蓬勃发展。”

今年CDP A级别公司的完整列表以及其他可公开获得的公司得分可以在https://www.cdp.net/en/companies/companies-scores上获得。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