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作为创始成员加入Velocity Network,为全球人才提供支持

SHL与14位其他全球人力资源技术领导者联合,展现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所具备的引领作用,该基金会将会带来前景光明的职业资历鉴定解决方案
SHL
2020-01-29 14:49 7230

纽约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人才创新领导者SHL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的创始成员,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会员制联盟,由15家跨国企业劳动力市场公司组成,这些公司拥有共同的目标,即打造由区块链驱动的“职业互联网”。

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的目标是,支持员工展现和管理他们的职业资历,包括经过验证的教育、项目、技能和工作经历。个人将能选择谁可以了解他们的职业资历,以及此类信息被如何使用。雇主则能获益于让人才做好准备,就他们过往的职业生涯和未来潜力,提供更为全面的图景。

创立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恰逢时间上面的一个重要节点,此时人力资源数据相互隔离,数据隐私法律将个人数据的所有权交还到个人手中,而企业在吸引、选择、培养和留住优秀人才上面的竞争极其激烈。

SHL对于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的兴趣源自于一个机会,在这个机会中,通过关注组织机构和个人双方面的需求,可以进一步推进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技术重塑。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将会推动以下三大领域的创新: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当前和未来人才带来积极体验;解决围绕数据所有权和可携带性的问题;最终为员工的技能、能力和潜力提供全景介绍。

SHL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拉德肖(Andrew Bradshaw)表示:“在获取员工数据上面展现出前瞻性思想的雇主,将能接触到更为出色的人才。人们想要为能够公平对待他们的雇主工作,这些雇主能够为他们带来富有洞察力的学习体验,并能凭借明确的隐私标准和沟通实践,赢得他们的信任。在人才方面,雇主积极行动对企业大有好处。”

人才招聘和人才管理的未来图景包含,帮助应对数据隐私、数字时代和个人在工作场所的体验的问题的必要工具。数十年来,SHL一直都为组织机构提供一流的科学和技术工具,帮助充分发挥组织机构最为重要的资产 -- 人员 -- 的潜力。SHL成为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的创始成员,是该公司致力于数字化转型的众多前进发展中的一项,能够为雇主和员工带来在数字时代繁荣发展所需的技术。

垂询Velocity Network基金会详情,请在这里访问其网站。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