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 Panpan Dada 慈善熊猫展览及拍卖活动上海启动

Branding Corp. Ltd.
2010-01-11 10:31 4105

上海2010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anpan Dada(盼盼 达达)是一对傻气而心地善良的熊猫,盼盼给人带来希望,达达让人愿望达成。他们来地球的短短2年光景就帮助过无数朋友。一直希望可以多为小朋友服务的熊猫妈妈 (panda mama - Gloria Leung) 这次将亲手制作10只独一无二的 Panpan Dada,在上海设计品店100 percent 展出并接受公开拍卖。拍卖所得的全数款项将拨捐智行基金会,资助生活在中国艾滋病村的孤儿读书。展览期间100percent 更拨出地方义卖智行基金会产品,义卖所得款项一并拨捐智行基金会。

活动日期:

展览期:2010年1月2日-1月23日,

上海100percent 店(上海市五原路72号一层)

Mstyle 网店展示

拍卖日:2010年1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拍卖地点:上海罐子书屋(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3号楼105-2室 )

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www.mstyle.cn/creativity_view.asp?id=118

关于智行基金会:

智行基金会于1998年成立,在2002年6月成为香港注册的合法慈善团体。“智行”的含义是把智慧付诸于行动。智行基金会的理念是运用知识于行动,帮助不幸的人。教育是智行艾滋遗孤项目的工作重点。智行目前共设立了三个孤儿教育项目:基本救助、奖学金及特困补助。资助学生从小学一直升读到大学。自2002年起,基金会为华中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提供援助,让他们可以继续上学。截止到2009年,智行基金会已经资助了约10,000名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

联系请发邮件至 zhenpin100@yahoo.com 或致电 021-5404-1678

关于 Gloria Leung 及 Branding Corp. Ltd.

Gloria Leung,香港知名玩具及产品设计师,2006年创立 Panpan Dada 品牌形象。本次活动将拍卖的10只独一无二的 Panpan Dada 由 Gloria Leung 及她的 Branding Corp. Ltd. 提供。

消息来源:Branding Cor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