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nago 将在中国国际自行车展首发 Ferrari 60周年纪念版自行车

2007-04-28 16:34 4418

上海4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最新的一款 Colnago for Ferrari 自行车是一款为意大利著名汽车公司法拉力公司60周年所设计的。这一最新设计将于5月4日至7日的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新车将将在W1馆0915里度展位展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这款自行车是基于 Colnago Extreme Power 车架,完全由碳纤维制作并由接管连接而成,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定制的需求。法拉力60周年纪念款车采用了法拉力经典的红色,车架上有意大利传统的三色国旗,象征着 Colnago 和 Ferrari 是意大利设计中的领导者。前叉采用了 Carbon Star 的全碳纤设计,具有良好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这款法拉力60周年几年款将限量发行。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