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o Capital Corporation Ltd. 完成2.384亿美元普通股私募

2007-04-28 10:05 2751

该公司售出1589万股普通股

波多黎各圣胡安4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Arco Capital Corporation Ltd. ("AC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2.384亿美元的普通股私募。ACC 是一家控股公司,通过其旗下子公司主要在欧洲和拉美的新兴市场中从事贷款和收购活动。ACC 在外由 Arco Capital Management LLC ("ACM") 管理,ACM 的部分实益拥有者是 Gramercy Advisors LLC 及其关联企业的负责人。Gramercy Advisors LLC 是一家领先的新兴市场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07年3月31日,这家公司拥有的资产面值为38亿美元,管理下的股本接近20亿美元。

在此次私募中,ACC 在各项交易中售出了总计1589万股普通股。这些交易无需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U.S. 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的 Rule 144A、Regulation S 和 Regulation D 规定进行注册。ACC 将使用此次私募所得的净收益以及信贷额度来在其目标市场中从事贷款与收购活动。

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担当此次私募的唯一原始购票人和承销商。

AC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y Johnston 在评论此项交易时表示:“ACC 管理团队很高兴能建立一个十分贴合我们目标市场的真正独一无二的专业金融公司。”

Arco Capital Corporation Ltd. 简介

Arco Capital Corporation Ltd. ("ACC") 是一家位于开曼群岛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其旗下子公司参与以欧洲和拉美新兴市场为主的市场中的贷款和收购活动。ACC 在外由 Arco Capital Management LLC ("ACM") 管理,ACM 的部分实益拥有者是 Gramercy Advisors LLC 及其关联企业的负责人。Gramercy Advisors LLC 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领先的新兴市场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07年3月31日,这家公司拥有的资产面值为38亿美元,管理下的股本接近20亿美元。

这次公告不构成在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出售、购买或认购证券的要约或要约引诱。这里提及的证券没有也不会根据《美国证券法》(Securities Act) 或其他任何地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同时这些证券可能不会在没有注册或依照来自《美国证券法》注册要求或其他任何这类地区注册要求的一项有效豁免的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进行再发行或再出售。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或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或要约引诱。没有证券正在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进行公开上市发行。

消息来源:Arco Capital Corporat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