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殊企业创客论坛暨中国好项目启动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智慧创新 成就善业
杭州文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12-19 14:05 4671
12月18日,杭州文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浙报集团光荣浙商区域经济与民企发展智库支持的“2020创客论坛暨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厅召开,与会嘉宾带着自己对项目和资本的独到见解,畅谈项目创投之道,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杭州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冷空气侵袭杭州,天空飘下丝丝小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厅却热闹非凡,温暖如春。杭州文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浙报集团光荣浙商区域经济与民企发展智库支持的“2020创客论坛暨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正在这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创业者,以及经济学专家、投资公司负责人、知名导师,欢聚一堂,与会嘉宾带着自己对项目和资本的独到见解,畅谈项目创投之道,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2020创客论坛暨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
“2020创客论坛暨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

“中国好项目”是由杭州文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有针对性地为创新项目与善意资本牵线搭桥而构建的、高效创新的互动平台。它将给予众多中小企业更多的项目展示机会、更广阔的资本舞台。文殊企业以实业报国为初心,以助推早日实现“中国梦”为使命,广泛发现、挖掘中国好项目,培养帮助好项目成长,提升企业项目自身盈利能力,为其精准配对商业资源和善意资本,在企业关键节点上提供最有效的落地帮助与服务。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负责人,杭州文殊企业管理董事长徐震波介绍了活动规划。他对“中国好项目”这一活动在推动创新项目与善意资本的精准对接领域发挥出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徐震波透露了2020年的愿景规划。徐震波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但也充满机遇的一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蓬勃发展,为企业和资本都带来了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借助善意资本的东风,中小企业必将在“中国好项目”的助推下,快速成长壮大。

杭州文殊企业管理董事长徐震波发表讲话
杭州文殊企业管理董事长徐震波发表讲话

就如何扶持好项目,打造新时代的新一轮“爆款”方面,博将资本副总裁石华利发表了讲话。石华利表示:机会对于每一家优秀的企业来说,都是公平的,自身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必将获得各类资本的青睐和大力扶持。

在发布会上,浙报集团光荣浙商区域经济与民企发展智库金长青秘书长将“光荣浙商·首席公益官”铭牌授予文殊企业联合创始人陈秋亦女士,将“文殊企业·首席公益官”聘书授予浙商新金融研院副院长、文殊企业联合创始人季诚兴。在致辞中,金秘书长对文殊企业“让善意资本和创新项目心心相融,孵化辅导陪跑成长型企业”的初心,寄予了肯定。他希望文殊企业不忘初心,守正出新,将浙报集团光荣浙商区域经济与民企发展智库于2013年10月倡导的首席公益官“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理念广为传播,在助推中国广大成长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文殊企业自身打造成为更受人尊敬的光荣浙商。

会议现场的部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的部分签约仪式

在本次发布会上,多家企业当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同时,主办方还将与社会各投资机构及广大中小企业主合作,共同帮助数万双创项目、优秀企业做好项目路演和融资工作,帮助怀揣创业梦想的企业扬帆起航,带来无限的可能和生机。

消息来源:杭州文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